每次必點的"豪快四点盛"

 雖然有點久了但還是寫一下吧~(話說被我拖到太久沒寫的文己經多到數不清了XD)

生日前一個月多,老大就問我要吃什麼? 法國料理? 壽司?
我說好久沒吃握壽司囉~ 這次就去吃那個"秀夠朵襪"的江戸ッ子壽司吧!! 好想念他的壽司~

(之前有介紹過:超值好吃~神田 江戸ッ子壽司 西口店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4785967)

話說這間壽司價格雖不算超便宜,但料卻很實在!!
每道壽司的料都比外面
一般的還要大塊!
我都要張好大一口才能把壽司塞進嘴中,然後一入口馬上感到材料的鮮美! 真是有夠讚!

來介紹幾道正點的!

 


上次也是坐在這一區,所以也是這位師傅幫我們料理的~ 一坐下馬上有熱呼呼的綠茶和味噌湯享用~


一開始先來個中トロ(中鮪魚)和鮭魚 再來個真鯛柚子鹽~~ 超美味的~~~


每次必點的"豪快四点盛"
鮭魚卵不管是吃餐廳裡的還是吃北海道土產店買的,我
通常只要吃一口就謝謝再見! 就是不愛那股味~
但江戶子的鮭魚卵卻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耶!! 而且覺得好好吃喔~
長皿上有個小木杓就是拿來挖皿上溢滿出來的鮭魚卵。
話說我隔壁獨自
一人前來的小姐買單後,我發現她點的鮭魚卵壽司小皿上的鮭魚卵都沒有挖起來吃耶~
我使眼色叫老大看,等小姐離開店後,我說好可惜喔~ 那麼好吃她居然留下為什麼啊?
老大說那位小姐可能不好意思用木杓挖起來吃,怕丟臉吧~
哇哩咧~ 這樣很浪費ㄋㄟ~ 然後想剛我一直拚命把鮭魚卵挖起來,一粒也在挖^^" 還好老大不介意~


左:老大點的干貝帶內臟好大一個~ 我不敢,我的只有干貝身而以。 右:金目鯛炙り(超正點的!!)


左: 時令柴魚   右:穴子魚(那個甜甜的醬加上軟嫩的穴子魚好好吃~)


左:老大點 的魚肝,好大一個,男生的嘴也塞不下的好嘛! 老大也分三次才全部吃下肚說~
什麼魚的肝那麼大一個@@" 我不敢吃
右: 季節限定!富山市產的白蝦。小蝦一隻隻脫光光,
口超鮮甜!


飽餐一頓海鮮壽司後,來份爽口的梅子黃瓜海苔卷~
口感很清爽喔! 用它來做結尾真的很不錯!!

總覺得我的食量變小了,感覺沒有上次吃的多。
但結帳時卻比上次貴了一些些,也許是今天點的單價較高吧~
Anyway, 還是吃的很開心
江戸ッ子壽司,我真的好愛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