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垂柳一般的紅枝垂~ 風一吹來帶花的枝子晃啊晃的~ 好美啊~


千鳥ヶ淵

享用完鮮美的壽司後,當然就是要去一年一度的賞櫻囉~
其實還蠻高興自己的出生日是在櫻花季的某一天,當然啦~這只是湊巧~
必竟台灣的櫻花季也不是這時候^^"

去年老大帶我到上野賞櫻時,特意繞經千鳥之淵,那時是是櫻花盛開時,
我馬上就被千鳥之淵的整片櫻花給震到~
超級美的!! 可惜那時沒有辦法停車,所以我只能坐在後座勿勿的看了那麼一點點~
當下決定明年(就是今年啦~)一定要去千鳥之淵賞櫻!!

所以跟老大早早就說好,人家這次一定要去千鳥之淵賞櫻啦!!
上野雖然也很壯觀,但櫻花樹下一堆人飲酒作樂,大肆喧嘩外加垃圾桶一堆,一點都不美~
而且上野去過好幾次了,己經不新鮮了說~~

我們把bubu停在竹橋駅付近延著北之丸公園繞一圈。
馬路兩旁的櫻花都滿開了,但走到千鳥之淵一看,花苞還一堆,根本沒滿開。
老大說這是五分咲き,只開五成而以~
當下有點失望ㄋㄟ~
所以心想大概還會再來一次吧!! 一定要給它看到滿開的盛況啦!!

去年和朋友到千鳥之淵看落櫻的文章:
到千鳥之淵和靖國神社看落櫻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3688357


花苞密密麻麻的,好多喔~


左:武道館                                                     右:北之丸公園入口之一


從這裡出去就是千鳥之淵了~ 好多人喔~


上面是淡粉紅的櫻花,下頭是綠色小草加紫色小花~ 好漂亮喔~


老公說這是五分咲き(只開五成)。放眼望去都是花苞吧~


靖國通り


靖國神社裡的參道兩旁全是小販,好熱鬧~

還有花販在賣各種櫻花


連樹幹也長出花苞了~


神社內的櫻花樹,花開的比外面的還要多。


發現還有台灣屋台喔~ 走近一看原來是在賣炒米粉,一盒五百日元銅板一個~


賞完櫻後,我們往停放bubu的竹橋駅走去,因為今天還算冷,老大有點著涼到肚子痛~
(總覺得日本人的肚子真的很弱ㄋㄟ~)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打算晚上再去吃燒肉當生日晚餐。
可是因為愈晚愈冷,加上中午吃壽司吃的很撐,
所以最後只去去買了牛奶妹不二家的蛋榚回家,在家慶生,燒肉晚餐就挵到明天再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剛到不二家時見到想吃的蛋榚還有,打算到超市買些東西再去買蛋榚,
結果最後想吃的被人家買走了......臭老大! 都是他說要先去超市後再買的啦!!

其實在生日前一晚,老大惹我很不爽,他每次都這樣,都要在人家高興時潑人家冷水!
答應我的事,在重要時刻都要對我提問,一副又覺得不好想反悔的樣子!
說是覺得我應該選更好的東西當生日禮,但我想要的是這個啊! 你覺得那個好你自己去買啊~
而且之前自己說好讓我買的也是你啊~ 為什麼現在才來提出疑問?
而且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是你自己問我說我要什麼的啊~
如果你覺得別的東西好你就去買給我,不要問我想要什麼!!
(姊說的很對,不要問我們牧羊座意見,如果問了我後不依我的意見就不要來問我>"<)
哪時不惹我,偏要在我生日前一晚惹! 讓我超不爽!!
因為前一個月老大就主動提我要吃什麼?我要什麼當生日禮物~害我一整個月都很開心,心情很好~
所以當晚還真的有那種這一個月來我是在爽個屁的感覺~~T^T
當我愈想愈火心情不好時,老大己經開始打呼了=.=" (通常我生氣他是那種不理我冷處理那型~)
整晚心情down到不行~ 知道不該往牛角裡鑽,但他的冷處理也讓我很不安~(因為沒有台階下^^")
好在當我躺下來睡時,平常不會靠過來的老大居然靠過來抱我~
唉~女人心是水做的~碰一下就動搖了~ 所以囉~我的氣也消了~(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隔天生日一早起來也有對我說生日快樂~ 好吧! 就原諒你吧!! (不原諒也是自己受罪說:p)
我真是個好容易打發的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