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隔壁南砂町看可愛的妹妹~
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SUNAMO,當然是去看多肉囉~

結果並沒有在平常多肉置放區看到多肉植物,只看到百元仙人掌。
不可能啊? 怎麼可能會沒有多肉呢?
不死心的我跑去平常只放花草的戶外區,果真!! 多肉植物被移到戶外區啦~
其實在戶外區應該早就有塊屬於多肉盆栽的置放區,只是我沒發現~


夢想如果有天我有庭院,我也要用個這麼大一盆的多肉組合盆栽啦~


這些應該都到貨好一陣子了,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很久沒有被好好照顧的樣子。
多數的肉肉我家幾乎都有了,少數則是家裡類似的品種太多了,不考慮。
不過到最後還是努力的挑了一盆感覺像雜草的多肉,打算做組合盆栽時可以用得到。
回到家有點累,所以還沒拍照,下次再介紹囉~

走到南砂町駅時,見到美美桃粉色的ウメ花 (梅子花),春天真的到了~~~
等下個月就是該杏花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