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哇~ 八年半~ 好遙遠的記憶喔~~~
說真的我都忘了八年半前Disney Sea一遊的記憶了.....
連時間都是翻留下的票根才知道(2001/10/31),
只記得吃了Sea salt口味的冰淇淋而以@@,記憶力真遭糕~

搬回東京住在這裡後,就一直說要去Disneyland,因為我們家離Disney還蠻近的。
當然不是說就在隔壁,也不是走路就可以到,但騎車卻只需十分鐘就到達了~
而且幾乎每天晚上八點半都可以聽見Disney晚上煙火秀施放煙火的"碰~碰~"聲。
只要一聽到煙火的聲音,不用看錶我就知道己經八點半了~

雖然離這麼近,但我家老大很會拖,我也沒一直催,所以住在這裡兩年多了,到現在才去成~~
而且還是在票期快到期前去,還好碰到這一陣子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天~
本來以為會去Disneyland,但我家老大想試試Tower of Terror 古堡驚魂的自由落體,
所以選了Disney Sea~

Go! Tokyo Disney Sea~
在伊克斯皮兒莉停好噗噗,往Disney Sea前進~~~

天氣好~太陽公公也賞臉,還沒進到樂園裡,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和Hiro都晒紅了臉~回家快點擦維他命C乳液,希望斑斑不要出來啊~~)

Tokyo Disney Sea
哈哈~ 平常在外圍飯店環道只看到火山頂,如今看到全貎囉~
話說後面這些人一大早還不到十點,是在等啥啊?

早上只睡了二個小時,但還是很高興的沒賴床,準時起床打扮去玩~
這可是要去以前甜蜜蜜約會的地方呢~
今天也算是許久不見的約會,可要好好的培養情緒~呵!

到那裡己經十點,排隊買票的人己經好幾排了~
還好我們的票Hiro上個月就買好了,所以拿著票直接就進去囉~

一進去老大便照著他的計畫先去拿Fast Pass,途中經過表演show好心動喔~
不過為了之後行程的順利,一直被老大催著先去拿FP再看秀。
不過還好老大有計畫,所以該玩的設施都玩到了,重要的秀也看到了~

記得以前還沒結婚時,來日本找他,去了Disneyland和Disney Sea,
但他都不願意提前定位等待看show,對他來說,秀看一下下就好了
每次開演前幾分鐘才去表演的地方,但那時都己人山人海,那看得清楚啊~
所以在我印象裡,我都有看不到或看不清楚一整場Show的遺憾~

這次去玩之前,我也有此心裡準備了~
但還是想讓他知道我很想看Show, 一副"想看show想看show~"的表情
沒想到這次,他居然願意聽我的意見,提前半個小時去佔位看show耶~~
內心有點驚訝和開心~ 因為他很不喜歡"等"這件事~
看來他有感受到我的配合和期待,所以也願意配合我吧~
這種感覺怎麼比以前約會時還好?雖然以前約會也是甜甜蜜蜜的~

也許是結婚後,經歷了許多,從天堂掉到地獄,磨到我沒太多期望。
如今很多事看開了,習慣了,只要對方一符合期待,內心就會感動無比吧?
所以總而言之.....我現在真的是很容易被滿足很容易被感動的老婆吧~
這是好還是壞咧??哈!!
不過如果能退一步就海闊天空的話,要我多退幾步也好~
但不要退了步就被得吋近尺才是啊!!XD

 Tower of Terror Tower of Terror

Tower of Terror
這就是Tower of Terror的設施建築,超大一幢,看起來好雄偉壯觀,一點都沒有陰森可怕的感覺

Meet & Smile
一大早的第一場迎賓秀 Meet & Smile

Meet & Smile Tokyo Disney Sea

Mr. Incredible

Mr. Incredible Mr. Incredible
我喜歡的卡通之一~ Mr. Incredible 超人特攻隊的爸爸和媽媽

Tokyo Disney Sea

油籽花 Tokyo Disney Sea 地中海港灣 Mediterranean Harbor
風一吹來,好臭的油菜花~                          第一次在樂園裡搭遊艇,從地中海港灣一直繞到失落河三角洲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Show - The Legend of Mythica,舞者和卡通明星會從船上到各處觀賞區近距離表演
距離近到都不好意思直視舞者
~ 他們真的好賣力的演出~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布魯多~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布魯多~
Disney裡我最喜歡的布魯多~ 忠厚老實(就是笨呆笨呆啦),好可愛~
好幸運我們這區是他過來~~^^v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回到表演遊艇上了~

密西哥傳奇 The Legend of Mythica
主舞台是Mikey

美人魚礁湖 川頓海王海底王國
美人魚礁湖川頓海王海底王國~                         自拍大頭照(The Magic Lamp Theater)

瑪莉貓?
他是叫瑪莉貓嗎? 看起來蠻好笑的~
上廁所時遇到的,原來廁所後方是卡通明星的進出口,所以很多人等在這裡~ 她不理大人,只理小孩~

乘風逐浪 Over the Waves
Show - Over the Waves,從Turtle Talk出來後剛好看到最後尾聲~

空氣鳳梨-松蘿~
在Disney裡也看得到空氣鳳梨松蘿耶~ 還蠻多掛在樹上的~

Tokyo Disney Sea 失落河三角洲 Lost River Delta
又是一排長龍等著和Mikey合照~ 我也想拍~ 但是我們的行程不能再拖~
否則看不到晚上8點5分的主秀,所以只好作罷~~~

Fast Pass
今天拿到的二張Fast Pass,Center of the Earth and Tower of Terror
一張早上十點去拿的就己經排到傍晚七點左右了~ 所以要拿FP的話,真的要一大早就先去拿~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晚上的Disney Sea                                                   樹形真特別~ 喜歡~

Tower of Terror
Tower of Terror的自由落體設施~ 上上下下的~好恐怖喔~
當窗戶打開時,看得到Disney Sea的夜景,很不錯,只可惜只有短短一秒吧~

S.S. Columbia

晚上的主秀 BraviSEAmo! 很讚的一場聲光秀~
BraviSEAmo!
BraviSEAmo!

BraviSEAmo! BraviSEAmo!

BraviSEAmo! BraviSEAmo!

BraviSEAmo!
尤其是這片火海,真的很棒! 光是這片火海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BraviSEAmo! BraviSEAmo!
這個巨大的火鳥? 是從湖底升出來的喔~ 佩服他們的設計!

BraviSEAmo!

冬季星空魔法 Winter Magic in the Sky
最後的煙火秀~ 就是每天8點半聽到碰碰碰的那場啦~
離去前再在這個地球儀照一下~ 八年半前也是同樣的地點~回來看舊照時才發現^^

從早上九點五十分一直玩到晚上九點五十分才從Disney Sea出來,整整待了十二個小時在裡面,
腿、腰和肩膀都好酸喔~ 但是玩得很開心
謝謝老大安排的行程和耐心的等我拍照,幫我拍照,
還有謝謝老大主動說要幫我背包包~ 桃粉紅色的包耶~ 超感動!
以前的他是不會主動要幫我背包包的說~  他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