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鍋+麻辣鍋
今天朋友來家裡作客,用了前天才買的鴛鴦鍋。
人家鴛鴦鍋都是一紅一白,我們今晚的鴛鴦鍋兩邊都是紅的啦~~
泡菜鍋+麻辣鍋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愛麻辣鍋了,就像現在想到還會想再吃一次!
寧記麻辣鍋醬真的很不錯! 不但方便煮食味道也夠好! 讚!!

感謝朋友從遠遠的從北柏和北千住來到我家,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家裡從沒這麼熱鬧過(第二次招待朋友來家裡,第一次招待一人以上的朋友+開伙)
朋友還煮蚵仔麵線給我吃~ 味道真棒! (好大一顆蚵仔麵線喔~)

 還有謝謝妳們來欣賞我家的寶貝肉肉們~
妳們一讚美她們,我就好開心^^
她們終於有除了我以外的人讚美她們啦~
不用我一直拿到我老公面前強迫他看說:看~她們很美很可愛吧~呵呵
(老公賣瓜自賣自誇XD)

 蛙兒帶來的飯後甜點
蛙兒帶來可愛又好吃的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