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OMES買到的鴛鴦火鍋鍋子 想到可以在日本也煮鴛鴦鍋就好開心喔~

平時和老公吃火鍋時都沒太講究要用什麼火鍋專用的鍋子。
都是拿當初剛來日本時,婆婆給的不鏽剛鍋(很重很重那種)來充當。
這星期六,幾位朋友要來家裡吃火鍋,心想,有朋友要來家裡作客總不能太隨便吧即使大家都是台灣人不會計較太多,但心裡總還是想該準備一個像樣的,而且那個鍋子太小,只適合兩人用。
反正本來就有想說要買個煮火鍋的土鍋,只是一直拖著,現在剛好可以下手了。

昨天去HOMES找土鍋時,居然發現,疑!?!? 那...那...那不是台灣鴛鴦鍋的鍋子嗎^0^
哇~ 在日本也有這種鍋子可以買喔!!
當下馬上蹲下去拿起來翻來摸去的瞧著外加心裡想著,星期六吃泡菜鍋時另一邊就煮麻辣鍋吧!
哈! 我真的是愛死麻辣鍋了說~

再看看價錢,特價3,184YEN,跟土鍋比起來算便宜的了,可能日本人真的不會要買這種鍋子(架上還有四個)所以才會打特價吧~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買!!

就這樣我又沒買成土鍋了~
但家裡多了一項愛吃辣鍋人的必備物-鴛鴦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