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距離上次的文章足足有兩個月多了耶~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肥"來啦~ (有肥嗎??嘿...^^")

這...這....我這小格子實在是荒廢好久囉~
在台灣因家裡網速慢,還要陪家人,所以很少上網,而有上網的時間就全都奉獻給"非死不可(肥死不可)"了^^"
回東京後無意外的,得花些時間打掃一個變成拉塌單身漢的家,還要顧顧我的仙仙肉肉、整理台灣搬回來的寶物,剩下的時間也全都花在真的迷上了就"非死不可"的face book了>_<"~

漸漸對小格就了罪惡感,有點心虛有點內疚,到最後乾脆眼不見為淨,當隻駝鳥算了。
就完全沒有再上來了,也沒有四處串門子了,各位朋友們請見諒啊~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根本是收起懶散的心)上來這個灰塵滿遍,熟悉又陌生的小格囉~

好! 我要開始努力寫我的日記了~
Farm Ville 你不要太多搞頭,讓我捨不得離開你一下下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