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子過的真快,回來台灣也半個月多了。
回台第二天就幫姊姊打工九天,套一句姊常說的話,這九天我累的像狗一樣~ (汪~汪~)
前四天是早早起床早早睡(凌晨才撈的著睡),
去打工的地方一站就是十個小時以上,前四天還超過十五個小時@@
而一上工嘴巴也得不停的招呼客人,一直講到下班。
下班為了防止姊邊開車邊杜姑,還得繼續聊天說話~~
我跟姊說,我平常在家連跟Hiro都沒講過那麼多的話耶~
姊說那這下子這短短幾天妳可講了一整年的份了~ XD
好在是打工的便當還都能讓我回味到台灣便當的好滋味~
這九天吃了三寶飯、豬排飯、雞腿飯、牛排便當、炸雞排、小卷飯等,
點心也吃了好吃的豆花~ 還有姊同事提供的水煮各式青菜。

好不容易挨完九天,我到是冒也感了,聲也啞了~
所以即使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也只得在家養病~
免得到處咳,人家還以為我得了H1N1 =.="

不過這中間我還是跑了趟台北車站那的健保局,辦了復保和預先停保。
辦好了復保和停保,又跑去彩虹3C幫我的小V(NB)添購了1G的DDR
現在我的小V跑程式可真是比以前快多啦~~哈哈哈~~
也探勘到了想買給老爸的電子相框。

因為辦事的地方在台北車站,所以走到哪都充滿著懷念~(以前在台北車站這混了五年)
所以四處繞繞四處找找以前的足跡,
繞著繞著看到騎樓下賣著炒麵、油飯和冬粉的小攤,我忍不住買了一份冬粉來回味
又看到手抓餅,也買了一份,
最後逛到"大鼎肉羹前,看到店內還蠻多坐位的,就進去叫了碗肉羹湯~
吃著手抓餅和肉羹湯+冬粉~~ 真是好懷念啊~~
不過不知道是我嘴尖了,還是大鼎退步了,總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了耶~~

懷念的一餐
懷念的滋味~

******************************************************

2009/11/22 和二姊帶爸媽去看2012
邊看邊笑,因為真的太誇張了!!
主角搭乘的車子和飛機永遠不會被倒下來的東西砸到,
整個感覺好像電玩裡的冒險遊戲,緊張刺激,但一定會過關。
討厭的人,沒良心的人到最後一定會死(不死可能觀眾會氣不過吧~)
雖覺得好笑和誇張,但整體而以,娛樂性真是很強,動畫也做的真的很讚!!
還是值得到戲院裡用大螢幕看上一看的喔~

韓式泡菜鍋
看完電影本想去KIKI老媽吃飯,沒想到過二點不出餐了 :(
只好到附近的微風廣場美食街去吃~
當我一經過專賣韓式料理的窗口時,馬上就決定了!!
我要吃泡菜鍋!!! 泡菜鍋也是回台必吃美食之一!!
只可惜這家泡菜鍋味道不夠酸~ 料也很遜~所以還蠻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