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心情、一堆的感受,好的壞的通通在這兒~

把大家常問的問題集中在一起,歡迎大家發問前可先參考看看~
多肉植物種植經驗Q&A
希莉安家的多肉成員 學名A-Z / My Succulent Catalog

有時肉友會問一些我都有寫在文章裡的問題,所以在發問前麻煩請先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紀錄
不然重覆的答案我要回答很多次ne~
不知不覺,己寫了六百多篇日記,最近要找自己寫過的東西都很難找@@"
所以加了一個站內搜尋引擎,以便查找,大家也可多多利用它來找有沒有想找的多肉喔~

歡迎喜愛仙肉的您加入~ Facebook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昨天早上雖然睡的不多,但還是精神奕奕的出門,
因為這次出門是去見15年久違不見的高中同學囉~
(對啦~我很老了我知道XD )

和她相識於高一剛入學,後來我們就走在一起,
但高二時(沒記錯的話)我們大概因交往的同學都是不同型的關係,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各自另外結交新的集團~ 啊~ 不是啦~ 新的同學圈。
因為我們不是吵架分開的,所以彼此都還會關心對方,雖然我們到最後真的都沒啥交集。

畢業後我們也都沒有再聯絡,
直到某一天因為另一位十年不見的同學的關係而聯絡上彼此。
說起來奇怪,雖然十五年沒有互相聯絡,
但在聊天中,我們都發現彼此在這十五年間,會不時的想到對方,關心對方。

更奇妙的是,經過了十五年(十五年不算短吧..)
我們昨天一見面,居然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耶!! 這~ 這~ 這真是太奇妙了!
而且她和她姊姊(我以前也見過) 真是都沒有變,
說話還是一副柔柔的樣子,感覺就好像回到從前一樣。
真令人懷念啊~

可惜因為她這次來日很勿忙,所以我們只能約一天在Lazona碰面,吃個飯而以。
下次有機會再見面的話,可真要好好的給他聊上一整天才行!

因為聊的太開心,逛得很起勁,所以我們居然忘了要拍照留念,
一直等到我站在月台二看著站在月台三的她們後才想起,
歐~(跺腳中~)忘了拍照留念啦!!
最後只好隔著鐵路這樣互拍囉~^^"
月台二和月台三的人在互拍 下次再在台灣見囉~

創作者介紹

希莉安的東京生活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ccmikancc
  • 對啊~我懂那種感覺
    最近跟朋友出去
    也講到
    "我們都認識10年了耶"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都是用5年.10年當單位的
    時光匆匆啊!
  • 對啊~ 不知不覺時間一下過了這麼多,若不真的算一算,都不覺得過了這~~~麼久呢~
    妳看,妳現在才懷rio chan,可能轉眼間rio chan就要上幼稚園,小學,國中..........

    希莉安 於 2009/11/04 23:15 回覆

  • jolin0324
  • 女生的15年很恐怖ㄝ~~~~ ><
  • 真的~~~ 光想就覺得可怕~~ @@十五年~ 如果是十五歲多好 XD

    希莉安 於 2009/11/07 01:19 回覆

  • Denon
  • 哈哈哈~我以為你是『大姊』

    之前沒注意到這篇,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大姊』
    看來,我們年紀應該是差不多中的差不多而已
  • 大姊!?!? 吭~ 我看起來這麼"老"喔~@@傷心~~~

    希莉安 於 2010/03/02 23:28 回覆

  • Denon
  • 哈哈哈~

    是我自己不認老啦,
    但是我想我還是應該叫你姊姊
  • =3=.....

    希莉安 於 2010/03/02 23: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