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跑去Home center逛逛。
想說到UNIQLO買冬天需要的避寒衣物。
逛了好久,試穿了好久,最後買了會發熱的內衣褲,
買了長襪,又買了一條降價1000日圓的skinny fit牛仔褲。
在等改褲長的時候又看中一件格子長衫,喔~~ 不買就不買,一買就買好多~
我還忍住不買好幾件內搭衣,心想以後應該會打折,到時再買吧~

到了樓下的Home center,看到小熊維尼的除電氣,哈哈~ 冬天到了,除電氣又出現在賣場了!
二話不說,幫Jennifer挑了一個,讓她再也不用忍受靜電之苦:P。
看到KOSE的玫瑰系列商品,又忍不住拿了幾樣等著回去送姐姐們。

經過無印良品,心想看看有沒有我愛吃的棉花糖,跑到零食區,這一逛又買了一大袋零食,
光是無印的零食就花了我近八百日圓。

要出home center前,又在一家店看到一件很好看的格子上衣,有打折但只有九折。
因為今天花夠多了,所以到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離去~(現在在後悔中...)

逛了近四小時,想說該回家等著看今天BS的敗犬女王。
坐在候車區的長椅上,開始滴小雨了,接著看著天空閃電,聽到雷聲轟轟~~
不費吧~~ 要下雨嗎?? 我中午洗的衣服還在外面ㄋㄟ~ 別吧~~
在這樣想的同時,突然比黃豆還大上好幾倍的雨滴開始打在地上。(真的好大一滴喔~~)
坐在椅子上的媽媽們,女生們(包括我),開始往有屋簷的候車亭移動~
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全時,雨愈下愈大,而且下很激烈,更慘的是,開始刮強風了@@
OMG!! 這豪雨+強風,小小一個候車亭怎麼夠啦~
而且這風雨愈來愈誇張,雨整個是用橫著打進候車亭,每個人開始尖叫(我沒有喔~我很鎮靜!)
然後接著旁邊的小女生開始哭了起來~
雨還是一直橫著打進來~ 沒多久,我感到我的背,我的雙腿全都濕了!
天吶~ 這什麼鬼天氣啊!!
怎麼我昨天看氣象還沒說會下雨,這會兒就下起跟台風沒兩樣的豪雨啦!
生平沒有淋成這樣濕的落湯雞狼狽樣。
好不容易等到接撥車來,我己經是又濕又冷,外加又餓(簡直跟難民沒兩樣)

回到家,困難的脫下全濕的鞋子和牛仔褲換上"乾"的衣服後,
跑到陽台,嗚~~ 我的衣服比剛洗好時還要濕,只好再洗一次了~~

今天真的是~ 前半段花錢花的很開心,後半段則是淋雨淋的很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