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BEAR MUSEUM

吊在半空的貓公車

吃完了海鮮丼,我們繼續往伊豆的方向去。
下一站是位於伊豆的TEDDY BEAR MUSEUM (泰迪熊博物館)。
前一晚翻著從台灣買的旅遊書,看到書裡介紹到位於伊豆的泰迪熊博物館有跟龍貓TOTORO合作搞Crossover,所以對泰迪熊其實沒有很大興趣的我,也跟Hiro大概講了一下說我想去看,沒想到他還真從博物館的網頁上下載了折扣券~ cc~~ 折扣券一人折100,雖然少少,但有總比沒有好 ^^
www.teddnet.co.jp
 門票1,000YEN

居然在伊豆看到ubud的招牌~ 又看到一間巴里島風的店
往泰迪熊博物館的路上,看到居然有巴里島風格建築,再看到招牌,左邊那個取了巴里島烏布鎮的名字 Ubud,右邊這個取名為青蛙之家(因為巴里島有很多青蛙石雕),還有個巴里島風的石門。
我只能說,日本人還真是很愛很愛巴里島耶~

我們正要往這裡去~
看到博物館的指示牌了~

光是大門入口就搞得很可愛~ 讓人很想進去 童話世界裡的月亮
到了泰迪熊博物館囉~ 大門好卡哇依喔~ 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童話世界才有的月亮

 我喜歡的貓公車
我最喜歡的貓公車~ (有人說貓公車其實是載走靈魂的公車~TOTORO其實是鬼故事@@)

TOTORO~~~~

貓公車

館內一角 博物館門口 一進去就有泰迪熊的接待處~

玻璃櫥窗內擺滿了歷年代代表的泰迪熊
玻璃櫥窗內擺滿了歷年經典的泰迪熊,還有解說~ 它們看起來都好舊喔~ 有的還掉毛了...
來到泰迪熊博物館,我才發現,原來teddy bear是源自美國啊~ 一直都以為是英國熊耶~
泰迪熊是以美國第26任總統
セオドア・ルーズベルト的小名"TEDDY"而命名的。
話說這位總統有次去打獵,在找不到獵物時,隨行人員抓到了一隻幼熊。
這位總統卻不忍殺害小熊而放走了牠,隔日,紐約時報就把這件事報導出來。
隔年(1903年)就生產了命名為"Teddy Bear"的布偶熊來了~

泰迪熊書櫃 泰迪熊~~ 全都是泰迪熊~~ 被罩住嘴的可憐泰迪熊
館內的收藏真的很驚人!! 光是個泰迪熊就可以擺滿一整層樓面,我想這裡有上千隻熊吧~

好可愛的小鬼魂喔~
我喜歡這兩個小傢伙~

 由日本人設計的日本風泰迪熊~ 還穿著象腿襪喔~ 穿著和服的泰迪熊~
由日本人設計的泰迪熊。

泰迪熊的家~

超迷你泰迪熊~ 還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清楚
泰迪熊的家~ 裡面全是迷你泰迪熊,熊項鍊還要用放大鏡才能看的仔細,超精巧的!

好大隻的貓公車喔~ 被吊在半空中~~
館內吊了一隻好大的貓公車玩偶~ 很重吧....

往二樓TOTORO區囉~ 窗戶設計成TOTORO的故事彩繪玻璃 MEI 和TOTORO
有聲音和視覺效果的展示窗 這個超可愛~ 按下按鈕 TOTORO的肚子會上下起伏~ MEI也跟著上上下下~ 跟卡通一模一樣~
3M的TOTORO 大概要好幾個我才能遮住牠的大肚肚吧~
到了二樓的Totoro展示區了。
根據旅遊書裡的介紹,本館所展示的龍貓模型和宮騎駿的龍貓手稿數量比三鷹博物館還要多喔~
還有這個3M高的龍貓,真的好巨大~~~

 Hiro好奇的投了一個泰迪熊轉蛋 15週年紀念~
Hiro好奇的轉了一個熊扭蛋~ 還蠻好玩的泰迪熊吊飾

博物館一角的木頭擺飾 博物館內的公園
博物館的擺飾和花園

人形美術館
這是泰迪熊博物館附近的人形美術館,Hiro說看起來好像鬼屋~哈哈~~~

附近賣雜貨的店~ 這附近的店都佈置的很特別~
附近賣生活雜貨的店家。這附近的店都佈置設計的很花園風~ 很適合貴婦.....

離開TEDDY BEAR MUSEUM後,Hiro說一定要去一個地方,我心想很晚了耶~ 要傍晚了~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後,看到那裡人還是很多,好奇的跟著Hiro走進一片林子裡~
穿過林子後~~哇~~~~~~好美好壯觀的斷崖及海岸喔~~~ 真美!! 真壯觀!!

海水超深藍~ 可惜天色己暗~ 技術又不好~ 拍不出它清澈的深藍來~
城崎海岸,位於伊豆高原。此海岸是大室山火山爆發後溶岩冷卻而形成的。
海水超級藍~ 感覺也很深。我想白天一定更美吧~~~
Hiro說這裡常有人來自殺,我問是因為這裡很美的關係嗎? Hiro說,不,是因為這裡夠高=.="
旁邊還有一個門脇吊橋,走過吊橋即可走到懸崖邊~ 走到邊邊很恐怖喔~

門脇埼燈塔
另一邊還有一個建於1960年的門脇埼燈塔,因外形獨特又稱為Design燈塔。現在是展望塔了~
可惜因為天要暗了,我們就沒有走過去,真可惜...

 令人失望的kani udon~ 令人失望的烤香魚
晚餐,也是經由書裡介紹,來到修善寺附近一間日本料理店,點了書裡介紹的蟹烏龍麵,喔~好失望喔>_<
味道淡不說,還什麼料都沒有,只有把蟹黃打散在湯裡,然後擺上一個蟹殼作裝飾,這樣就要一千日元:(
然後看到店內有香魚標本,還有註明香魚是天然的,心想一定不錯。點一隻鹽烤香魚來試,
結果好小一隻喔~~~>_<" 兩三口就沒了。這麼小一隻就八百日圓。超shock的~~失望啊~~~

2009/10/10 11 伊豆箱根之旅 
http://panel.pixnet.cc/album/albumedit?albumset_id=14394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