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上半部全都乾掉了~ 我的九層塔~~~Q_Q

凌晨四點多強風豪雨在陽台外撒野,看著我備戰好的陽台,確定不會有事後,安心的去睡覺。
早上,太陽出來了耶~~ 心裡更放心,加上昨天沒聽到拼乒乒乓乓的聲響,一定沒事啦~~ 繼續我的大頭覺。
下午兩點太陽更大,走到陽台看大家都安好,正要開心時~~ 眼睛瞄到~ 哎喲喂啊~~我的九層塔和薄荷那A變啊ㄋㄟ~~ 
頂端都乾縮了~@@ 明明土就是濕的。
這時腦中想到"焚風"這兩個字,也感到空氣極乾燥,呼吸都很乾~ 原來它們都被吹乾了....
嗚~ 沒想到提防了強風豪雨,確漏掉了焚風的出現>_<

朋友們,三杯雞、炒蛤仔和分枝我看有得等了~~~

2009/10/5 發現九層塔中心點長花苞了!! 它還這麼小~ 2009/10/5 九層塔的花苞~
10/5 還發現九層塔有花苞了~ 心想才這麼小就長花苞~
結果現在么折了~~~T_T

綠之鈴的尾端新葉也被吹乾了...
被害的還有綠之鈴的嫩葉部位~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