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2 更新~ 第四次脈衝光腋下脫毛療程感想。(在落落長的文章最下方~)


 

2009/10/8 11:09:57
今天(2009/10/7)中午去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脫毛毛美容~~
今天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還有點給他小緊張一下。
還好負責我的小姐人超親切,知道我是第一次後,就不厭其煩的在進行每個小細節步驟前,跟我解釋要怎麼做和為什麼。
還會問我痛不痛?可不可以忍受~~ 好專業的態度喔~

說真的,在照射激光前要塗冰涼涼的凝膠,我一直以為會很"涼",怕會很冷。
結果居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涼~ 也許是空調也不冷,房間溫度剛好,我才不覺得冷吧~
在照射前小姐幫我載上墨鏡防止激光照射到眼睛,然後就開始幫我的胳肢窩照光了~

第一下完全沒感覺,小姐問我痛不痛,我說一點都不痛~
結果第二下~ 喔~ 有聽到一聲很小的"叭"響,而且有點小刺痛~
那刺痛的感覺就像是被靜電電到,又或著是自己用夾子拔時的那種刺痛。
小姐看出來我緊張,馬上問我還可以嗎? 可以忍受嗎?
喔~~ 為了愛美愛方便和不被人唸~ 這點小意思啦!!
而且這種刺痛不是一直都有,只有幾次而以,小姐說是因為有的毛囊比較粗,才會有感覺。

沒多久,小姐就說今天的照射己經完成了,真的好快喔!!
大概一邊只照個4~5次就全部照到了。
照完後,小姐幫我塗上舒緩鎮定的凝膠休息五分鐘~
五分鐘後,把凝膠擦掉再塗上一層乳液,我就完成今天第一次的除毛初體驗了~

整個過程真的只花二十分鐘,真簡單!! 真要讚嘆現在科技,真的好發達喔~

晚上我的胳肢窩開始有點癢癢的~ 我想是裡面被照射的毛囊在復元吧~

相關文章 : 美容去,美食去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5155820

 


2010/2/1 18:45更新

今天去做了我第二次的胳肢窩脫毛脈衝光療程。
第一次去做時天氣是下雨的,沒想到今天第二次去也是下雨天~
去市川跟雨真有緣啊~
因為有了第二次的經,所以比較不 緊張,流程也都還記得。
很快的整個流程就結束了,從我到達到結束大概不到二十分鐘! 真快!!
痛還是跟上次一樣,像被靜電電到一樣的感覺,大約左右各痛個五左右,還可以忍受。

在上一次療程結束後,我故意都不剃毛,想看看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不到二星期,我就發現,長出來短短小小的腋毛開始脫落了耶~
有些還沒自動脫落的,我用毛巾一擦,也很容易的就被我擦起來,
甚至用指尖去輕拉它,也一下就被拔起,真的好神奇喔~

之後,我的腋毛就沒什麼再長出來,
直到一個月後,堅強頑抗的毛毛們終於從毛細孔再度鑽出來啦~
不過跟之前相比,再度長出來的毛毛們好細好細喔~~
這樣觀察還真的蠻有趣的XD

今天做完療程後還要再等二個月才能做第三次,
在這等待的兩個月中,就再次來觀察看看變化吧~



2010/2/9 更新

距離上次2/1第二次療程才八天而以,
今天洗澡時突然想起檢查一下狀況,發現有些地方毛毛好像己經脫落了~
好奇的把剛冒出頭還不到3mm的毛毛拔拔看,
很輕鬆的就把它們拔出來,像是拉出來一樣容易。
我想這次毛囊開始萎縮可能比上次還快。
好奇這次要等多久,頑固的毛毛們才會再開始生長出來讓我打第三次呢?



2010/4/21 更新

昨天20號去做了第三次的胳肢窩脫毛療程囉~

昨早準備穿衣出門時才想起要除一下胳肢窩的毛毛,
也才察覺到這兩個月多來我根本沒有去太注意我胳肢窩的毛毛長的如何了?
仔細努力扭 頭加照鏡發現毛毛量根本是只有之前的十分之一而以了~ 說不定更少! 而且好細好細喔~
我想我可能再去一兩次就可以解決我家老大care己久的毛毛問題了吧~XD

雖然己經做過兩次療程了,但怕痛的我還是有點緊張~(話說那個痛根本就是像被靜電電到那種)
結果我的緊張真是多餘了~
這次痛的程度 要比上兩次來的輕多了!!"啪"的聲音也變小了!很明顯的不同!
幫我服務的小姐說是因為毛囊變小的關係,光束打下去就不會那麼痛了。
所以 我想再下次我可以真正放輕鬆了吧^^"



2010/7/12 更新

今天去做了第四次的胳肢窩脫毛療程了~
今天除了做胳肢窩外,還多做了鼻子下方會長細鬍子的那個地方。
這個地方也是我家老大超注意的地方,
他老是說: 唉惹~妳有鬍子耶~~ 剃掉啦~好奇怪喔~.....我.....>"<

很煩耶~~ 人家在台灣時好像有聽過,鼻子下方有長鬍子的才是美女不是嗎?
為什麼要刮啊~ 又不明顯,誰會去在意哪兒啊!
而且刮了以後變粗怎麼辦!?!?

但老是聽他說:惹~有鬍子~ 好奇怪喔~ 聽的我覺得在日本好像有毛都是錯的一樣~
結果老大哥哥結婚那天,我還真的動了它,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刮鬍子"=.=

上次做療程時,服務小姐跟我說,因為我是朋友介紹來的,所以朋友跟我都有贈送20shot,
問我最在意哪個部位? 想做哪個部位? 下次可以來做喲~
我想都沒想就跟她說鼻子下方的鬍子(根本就是老大在意~~)
小姐還跟我確認了一下問是鼻子下方嗎? (我想在日本大概沒有人會浪費那20shot在這裡吧~)

所以今天的療程我就用了這免費的20shot在我的鬍子上面。
躺下來後,跟之前一樣~ 替眼睛罩上防護鏡,手舉"萬歲"姿。現在我熟練的很了XD~
接下來就在鼻子之下、上唇之上塗上凝膠,好涼~ 覺得她塗好厚的一層。
因為沒試過這部份,所以還是會緊張,結果小姐"嗶"、"嗶"、"嗶"了三下就結束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才3shot而以,好像有點浪費厚~
當時真應該問問小姐,可不可以把其它17shot 掿到下次用,或用在別的部位啊~~XD
但~ 這種丟臉的事,我當然只是說說而以啦~

至於胳肢窩呢~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不痛~ 這次可以說是連痛感都沒了~
只是還是有聽到"啪"、"啪"的聲響,但比被靜電電到的感覺要好太多了!!
就這樣~ 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完成了我第四次的療程囉~
接下 來第五次,等兩個月後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