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懷念的火山石雕
抵達我們將要住四晚的Ramada Bintang Bali
令人懷念的白石雕刻
(我正在舔著卡布奇諾甜筒)

離小巴一年又近七個月後,我們再次踏上小巴這個熱情的小島。
其實說真的,我以為不會再有機會來到這裡,今天能夠再次和小巴重逢,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家那個大少爺在二個多月前跟我說,他想考完試後到小巴打小白球。因為以前的同事差不多都要調回東京,以後換新的人就不認識,沒有人可以一起打球了。還有另一個原因是班機要變小台,以後位置可能很少,怕沒有機位。所以我就拖小白球的福,再次見到令我懷念不己的巴里島了~~

由東京飛往巴里島的班機只有日本航空,而且飛的還是晚班機。
當我們飛行了六個小時又五十分後終於抵達小巴的努拉萊國際機場時,己經是晚上近11點了。
出了出境大廳,我便看到飯店人員拿著寫著我們名字的牌子站在一旁,(以前接朋友機時,都是看到這些飯店人員接著觀光客,如今換到我被接了~感覺還真妙~我也有這一天喔~~)等到另外幾位旅客到期後,我們便坐上飯店的接駁車往我們這次要住四個晚上的Ramada Bintang (Bintang Bali)前去囉~

到了飯店己經是晚上11點多了,大廳除了我們這一車的旅客等著check in外,己經沒有什麼人了 ~

JAL 機內餐,糖醋雞,好好吃喔~ 吃的全見底,感覺得到JAL的用心~

海鮮沙拉~ 也是很美味,裡面還有我愛的薰鮭魚 生菜沙拉,古邊那個涼粉,脆脆的,口感好好喔~
JAL 提供的機餐好好吃喔~
不是因為我肚子餓,而是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糖醋雞,Hiro點的是漢堡肉加特製醬汁,都很好吃~
配菜海鮮冷盤還有我喜歡的薰鮭魚,而生菜沙拉也很爽口,尤其是涼粉,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

奇妙的天空
飛到一半,Hiro叫我看窗外,奇特的雲? 不知這是什麼現像?
白色的雲很閃亮,呈不規則的線條狀彎來繞去的~

抵達要住四晚的Ramada Bintang (Bintang Bali)
Ramada Bintang 的 大廳櫃檯
看著那面白色石雕牆心想,啊~ 這就是巴里島!!

迎賓飲料 飯店大廳一角, 那個櫃檯是做迎賓飲料的地方?
迎賓飲料很好喝,似乎是由柳澄汁、百香果汁和鳳梨汁調出來的。
雞蛋花不知道是不是等我們等太晚了,所以軟趴趴的咧??
右邊那張是大廳另一側吧檯,迎賓飲料從那裡過來的。

巴里島式的飯店大廳天頂 按摩區
                大廳的吊燈                              按摩區,那個櫃子看起來很不錯~   

泳池一角
把行李放好後,我們便夜遊飯店,一片黑漆漆的,只有pool side還有一點點的燈光~
真想坐在那水中的石椅上,喝上一杯清涼的飲料~
可惜這次完全沒有機會碰水耶~~>_<

Ramada Bintang 的大廳入口
Ramada Bintang Bali 大廳入口處
這時己經午夜十二點了,我們還去了隔壁的circle k買了一些水和零食。
這時我邊吃甜筒邊拍照~
(出到飯店外面,飯店對面的計程車馬上對著我們說,Taxi taxi ? 哈~ 好久沒有聽見囉~^^)

前一篇巴里島此行的文章 :
Airplant,你真的好讚喔~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5018210

Ramada Bintang Bali Resort & SPA
http://www.bintang-bali-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