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喜歡它的流線造型~

不過不管是都會喜歡看飛機在天空的樣子吧~

昨天就被我們家那個"航空御宅"預告今天要去成田機場,因為那裡有個航空活動。
他說的含糊,我也懶得仔細問,到那就知了~

結果一到那,厚~~ 原來這個週末日在航空科學博物館裡有舉行跳蚤市場,賣的當然是跟航空有關的東西啦~
一進到會場,我感覺我好像到了"御宅"的地方喔~~
會場賣的全是飛機裡的會出現的東西,舉凡餐具、撲克牌、貼紙、商務頭等倉的餐盤一直到飛機內部拆下來的的舊零件,碼錶、油錶、天線、螺旋漿還有一些拉里拉雜我都"看無"的機械零件。
在我看來那些啊不全都是垃圾??? 怎麼會那出來賣,而且還會有人要買啊?!?! 果真是御宅的世界啊~~
但可能今天是假日,所以來這裡的大部份都是爸媽帶著小孩或著是情侶檔(像我們^^)。

我家那個說這個是飛機的天線~~ 我"看無"啦~~ 我最喜歡的747

我們家那個說因為是活動的第二天了,所以好的東西都早被人買走了,剩下來的都soso。
之後我們參觀了一共有五層展示會場的航空博物館。只能說.....真的好多飛機啊~~
還有好詳細的飛機構造零件實物展示給你看~
飛機迷到這裡一定可以很盡情的投入航空的世界裡。

這是西棵三樓的觀望台,在這裡有看到"航空御宅"在攝影喔~ 我也變成其中一個了...XD 不過不管是都會喜歡看飛機在天空的樣子吧~ いってらしゃい~

五樓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觀望室~ 很多人~ 最讓我驚訝的~~ 居然有人在講解起降的飛機是什麼航班什麼機型~~了不起啊~~
在五樓有一個室內展望室,可以坐在椅子上看成田機場的飛機起降。
最讓我驚訝的是,在後方有個工作人員,他會拿著望眼鏡看起降的飛機是哪個型號哪個班次,然後講解給大家聽喔~
每一班次都這樣做喔~
天吶~~ 這航空博物館真是了不起,做到這地步@@

成田航空科學博物館
http://www.aeromuseum.or.jp

參觀完航空科學博物館後,我們家那個還想再去一個地方~
也是看飛機的地方啦~
到了那裡,覺得很熟悉,我覺得以前來日本找他時,他一定有帶我來過這說~

而自從轉勤調出成田後,老公也大概也有五、六年沒有來過這了,他也小驚訝了一下,說這裡變大了,規劃的更好~

好多人吶~~~ 大人小孩老先生老太太情侶檔,在這裡全都有@@ 大家都盡情的觀賞飛機的起降~
公園視野良好,還有許多木椅可以供坐著看

原來有那麼多飛機迷啊~~~

這是一個專門設計成觀賞機場和飛機起降的公園。
我到了丘陵上面也小驚訝了一下,哇~~好多人來看飛機喔~ 原來日本飛機迷還真多耶~
而且大人小孩,老先生老太太,情侶檔,全都有~ 還有很多戴著耳機收聽無線電的航空御宅攝影人。
大家都看的很高興~~

JAL~ 747機型

成田航空科學博物館見行相簿
http://silian.pixnet.net/album/set/14387455


いってらしゃい~


おか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