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這一個"希莉安的東京生活部落"己經突破兩萬人次囉!
從我開始用痞客邦來記錄我東京生活到現在差不多有十個月了,
以十個月來看兩萬人次這個數字看似很讚,其實並沒有讓我很得意和高興到那裡去~
為什麼呢??

(先提醒~以下又是長篇多話文~ XP)

今年六月,我在迷變形金剛2,當然的也一定會分享我的心情,寫了幾篇有關於變形金剛的文章
馬上,每天來參觀我家小格的人數就從30幾40幾人一下增加到百多人,有幾次還有一天二百多人的紀錄~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利用"變型金剛"來充人氣的,我只是很高興能看到變形金剛,期待它很久了,所以想來分享分享,
沒想到這一分享,有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

然而從上個月底開始,變形金剛的熱潮漸漸退去,搜尋到它而進來我家的人也愈來愈少,這個月更是直線下滑。
老實說,剛開始還真的有點失望和難過呢~~
心想,唉~~沒有了"變形金剛"我的網站還剩下些什麼呢?
但!!在這樣想的同時,我也想到,啊本來我寫部落格就不是為了爭人氣和朝專職寫手而寫的啊!!
對!! 我寫部落格最重要的是記錄我自己的生活當做日記,以後老了可以回味回味,
還有,可以讓我家人和朋友了解我現在在做什麼?過的好不好?不用為我擔心。
還有,我可以分享一些我遇到,經歷到,體驗到的有趣事物。
還有,可以讓我紀錄我家花花草草成長過程。
還有,漸漸的和一些在日本認識的朋友,也會籍著部落格來互相彼此了解。
這些才是我當初寫部落格的本意不是嗎?

而也就在這時,得知一位以前的同事S對我說一直有不定時來我家逛逛~
可能他覺得沒什麼,但對我來說,卻是很開心,知道還有很少很少聯絡的朋友會來看看我的生活,
而且最初還是他介紹我痞客邦的喔~(2004年痞客邦只有放照片功能而以)
之前寫北海道部落格時他也曾鼓勵我,只可惜我那時沒有繼續寫下去~

還有再之前也有位很少會連繫的朋友也會突然碰出一則留言,讓我知道他們都有在關心我。
這些都讓我感到溫暖無比~~~
再想想,也還是有很多花友和需要資訊的朋友會逛到我家來,
就這樣細細的想,每日參觀人數的下滑就變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D

所以我真的要感謝常來看我的朋友,也感謝默默潛水中卻一直有在關心我小格的老朋友
(只是你們偶爾出現留言一下嘛~ 讓我知道你們有來我家坐坐啊~)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關心,才會讓我一直有恆心的繼續寫我的生活日記。
否則以我沒持續力的個性,一定會犯大懶病不寫了啦~~ 然後老了才再後悔 "XD

謝謝來我家做客的大家喔~ 感謝感謝~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