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讓我想起日劇"Smile"

經在今年的春季日劇"Smile"中,看到一幕男主角(嵐的松本潤)對女主角(新垣結衣)說要帶她去看長頸鹿。 女主角還很懷疑的問男主角去的地方真的有長頸鹿嗎? 結果男主角帶著她到東京某一港口附近,果真! 看到了一群長頸鹿耶~ 只是這些長頸鹿不是肉做的而是鐵做成的~~~接著配樂響起,然後當然就是很浪漫的劇情啦~ 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初吻~ shy~~~~哈哈! 

090821 今天和朋友們約在松戶碰面,中午吃完了印度餐後就去karaok,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日本唱karaok, 沒想到原來日本的KTV中文歌這麼多,點歌本跟電話簿那麼厚一樣,而且價格便宜到我實在不敢相信! 我們大約唱了快5個小時,但一個人平均分攤下來只要297元@_@(包括一杯飲料),真是超やすい~~~ 比台灣還便宜咧! 也許是因為平日下午的關係,但還是讓我太意外了!

之後受朋友M之邀去她家坐坐,看到了可愛的wish(長毛吉娃娃),真是羨慕! 家裡有隻狗狗果真氣氛就不一樣了! 尤其是聽到牠走在木地板上"咔咔咔"的聲音,就感覺好棒喔~ 有隻狗狗真好!! 晚上就算男主人不在家也不會太冷清說~~

夜晚中的鋼彈晚上Hiro到松戶接我,因為他還沒近距離看到鋼彈,所以我們又跑去台場看GUNDAM了,我己經是第三次看到了~ (第二次是帶新加坡的朋友去的)

夜晚中的鋼彈也很酷很帥!鋼彈模型1:1@Tokyo Odaiba

一排長頸鹿
看完了鋼彈順便在旁邊的濱海公園步道小散步了一下,也才看到一排的鐵長頸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