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隻~ Poppy and Machi Machi整個靠在我身上~ 好黏人喔~ 她知道誰是好人~cc...
Machi 是女生,Poppy是男生,牠們是手足喔~ 只是不知道是兄妹還是姐弟就是了~
牠們的主人說,只要一拿起相機拍牠們,Machi的視線一定都緊緊盯住鏡頭,一動都不動,果真! 在幫牠們拍照時,Machi真的一動都不動的盯著鏡頭,好好笑喔~ 她真的知道是在給她拍照嗎?

Roast beef和冷盤都很好吃~ 蛋榚也很好吃~
晚上上司先生招待我們去Hotel Grand Palace的Buffet替Hrio慶祝試驗順利
因為有上司先生在,所以我只含蓄的拍了兩張~


Hiro以前在小巴的上司邀請我們去他家坐坐和吃晚餐,一進到他家,馬上見到好久不見的Machi & Poppy(西施狗)。Machi & Poppy是上司先生在小巴買的,上司先生調回東京時就一起把它們也運回來了,真是幸福的狗狗們吶~
看到有客人來,Machi & Poppy像瘋了一樣的跳啊跳啊的,超級有精力! 牠們的主人就把他們把出圍欄,兩隻一被放出來就開始跳桌子,跳沙發(真幸福的狗兒啊~),在我和Hiro的腿上一直彈跳要摸摸,手一摸就開始拚命舔啊舔的~
其中我發現Machi(女生)很喜歡我喔~ 不管我走到哪,她都會一直在我腳邊,然後我一坐下,她就會跳到我旁邊趴著,整個身體重量都靠在我身上,就一直待著給我摸,把她翻過來摸肚肚,她也超級乖的都不亂動~ 好會塞奈喔~ 害我好喜歡她喔~~~~

先把牠們餵飽我們再出門吃晚餐出門晚餐前先餵飽牠們~

晚上,上司先生招待我們到千代田區九段下的Hotel Grand Palace吃Buffet,裡面的餐點都很好吃,尤其是他的餐前冷盤和烤牛肉,好好吃~ 還有他們的義大利麵煮好了會放進一個大起士容器裡攪拌,所以義大利麵有起士香,而義大利面醬有明太子風、紅醬和白醬三種,白醬超好吃!

Hotel Grand Palace 1F Restaurant & Cafe Cattleya
Lunch 11:30~2:00pm        Dinner 5:30pm~9:30
大 人       2,400                 大人        4,000                      
65歲以上  2,000                 65歲以上   3,000
4~12歲   1,500                
4~12歲    2,100
http://www.grandpalace.co.jp/restaurant/cattley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