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豐州(Toyosu)的花火大會,下午才被Hiro告知,所以以為今年只會看煙火秀的我,又跑去看第三場啦~ 可能是因為心理上覺得我己經看過近距離完整版的花火秀了,所以對於今天這場花火秀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興奮和期待,也因如此,一直到快傍晚六點Hiro還在那邊"勇者鬥惡龍",我也沒有催他快點準備出門。

到了七點我們己經接近台場附近,一進入台場的範圍,就看到大批的人潮,然後台場週邊所有Shopping Mall的停車場全部客滿,而且路上還塞車。真的好誇張~
我們在Venus Fort停好噗噗後開始往海濱公園走,才走到一半就己經聽到"碰~碰~碰~"的花火聲,這時我才有一點很想快點看到的心情,可素...人~真~的~好~都~喔~~ 最後終於走到濱海公園但都進不去了啦~ 警衛說裡面都沒位子了,不能進去~~哇哩咧~@_@
後來才發現因為安全的緣故,所有天橋和台場週邊視野好的展望場地全都禁止進入封鎖起來了(怕有人會被推落),難怪大家只好擠海濱公園和它的停車場了~

然後shopping mall的陽台區也全都封鎖起來,若你想進入陽台看,先乖乖買一人一張一萬日圓的門票吧~ 至於shopping mall裡,面對彩虹橋那面的餐廳因為可以觀賞到花火秀,所以一個人也要付六千日元的入席費@_@,這~ 這~ 這是趁火打劫嗎?? 不過想想,難道它們這些mall和餐廳都有出到花火錢??
其中我看到一間餐廳居然還有剩下十個座位,我想日本真的不景氣吧~ 若是以前即使一萬日元都會坐無虛席吧~

到最後我和Hiro終於走進海濱公園(比較遠一點點),在一個視野被一棵松樹擋住的地方觀賞了這次的煙火秀。
豐州的煙火秀真的好正點~ 伴著美麗的彩虹橋夜景,規模很大,花樣種類很多,有幾種花火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雖然我們前面有棵松樹,但還是看的很開心,一直"哇~~ 哇~~ 哇~~" (那裡每個人都一樣這樣哇哇叫~~)

最後花火秀結束,我看到排隊等著搭Yurikamome(海鷗線)的人潮己經排好長排到富士電視台旁的天橋走道上了,而且還折了好幾折,天吶!!他們要排到幾點才能搭到車??? 至少要二小時吧~人真的多到有點恐怖@_@" 還好我們是騎車過來的~ 不僅停車不用錢,塞車還塞不到我們^^好家在...

照片實在是拍的很不怎樣,所以擺在內文就好^^"

雖然有松樹擋著~ 但總比看不到好XD 

人好多~
總覺得大家看的好委曲喔~
難怪在外面有些人就己經放棄坐在馬路邊上了~

 無奈的拉不拉多~
我的前面是一隻無耐等主人看花火的拉不拉多~

還好這棵松樹不夠茂密~~ :p
還好這些松樹還不夠茂密~ 我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的~

壯觀的煙火~
好大朵的花火~~

可怕的排隊人潮~
這些排隊的都是等著搭yurikamome回家的~
後面還很長很長一條喔~ 看了都覺得我寧願用走的@_@
這樣等飄等到哪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