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老公的第一個賞花火~ 也只有這個吧??

090801 江戶川煙火大會
在日本,春天看櫻花,秋天看楓紅,冬天看飄雪(?),夏天呢? 夏天就是要看花火啦~~

記得去年跟老公鬧脾氣遲遲不肯回日本,被老公誘惑回來的除了有他的"承諾"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日本的夏季花火大會啦!!
在北海道那兩年夏季,我們都有去賞花火,被調到海外去後當然就沒得看啦~
所以去年能再度看到日本的夏季花火秀,這個真的很吸引人耶~~
去年那時7/22趕回來還可以看到隅田川花火和江戶川這兩大花火大會。

今年因為老公公司的內部考一直延到七月底,所以今年的隅田川花火大會我們也沒去了~
那天跟老公說八月一日朋友邀我去她家聚會所以我會出去,老公一聽,馬上說"だめ!"(不行)
我愣了一下,我出去他從來沒說什麼還很鼓勵我出去和朋友聚,怎麼這次那麼快就說"不行"??
一問之下,原來那天是江戶川的花火大會啦! 人家他想跟我去看花火~ cc....
說真的,我以為看花火對他來說有可有無的說~ 沒想到他早就己經打聽好江戶川的花火是那一天了。
這時我只好跟他說朋友約是中午,我傍晚前就回來好嗎?(他當然說好囉~)。
過一會我又塞ㄋㄞ的問他"想跟我去看花火喔~~"
cc~~ 明明就知道他一定會說對,但人家就是愛問想聽他說對嘛~~~:c29:

090801
那天和朋友們聚會聊天聊的很開心,一直捨不得離去,但跟老公的約會也很重要,所以到最後搭電車還真趕XD。和老公碰頭時花火己經要開始了,還好江戶川花火的規模不算小,全長一個半小時,前半小時沒看到沒關係,後面還有一整個鐘頭可看。
 
這是我們今夏一起去看的第一場花火大會,也會是唯一的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