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公自己做出的生魚片冷盤.jpg
朋友老公熱心招待,自己還買魚回來做生魚片冷盤,
拍的目的一是做紀念,二是要拍回家給Hiro看,好好學一下 :P 

受朋友T的邀請,8/1 我們幾位台灣太太一起在朋友T家舉辦"跪"婦趴~
這天我又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可惜的是其中有位新朋友因為老公外調海外,所以我們才見第一次就要說再見了~ 真可惜.....

我們每位台灣太太都各自準備一道菜,(我準備的是茄汁蝦仁),朋友T的老公也自己動手做出一大盤的生魚片(自己買回整條魚做的喔~),朋友還煮了味道夠讚的四神湯(現在想到好想再喝一碗喔~)、綠豆湯等。還有人準備了豆酥鱈魚、炒蛤仔等台式家鄉菜,讓我們解解饞。
我們一群女人邊吃邊天南地北的聊,朋友的老公就在半開放式的廚房吧檯替我們調雞尾酒~ 呵呵~ 今天不是"跪"婦而是"貴"婦了!
飯後還吃到了台灣的可樂果和五香乖乖~  真開心!!

T,謝謝妳和妳老公的熱情邀請和招待喔~^^ 晚上若不是和Hiro有約,還真想再聊一會呢~

另外如果誰有那天拍的合照,可否傳給我一張呢?
我回到家才發現,我只有拍那張生魚片冷盤的照片耶~ (因為要給Hiro看,叫他學學人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