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放蔥的韓式涼麵
前天和小唯媽咪一起在南砂町SUNAMO的Food Court吃午餐~
我點的韓式冷麵(一點都不韓式>_<)

可能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腦子裡浮出來的都是清涼的冷麵...
我很想念巴里島KOKI韓式料理餐廳裡的冷麵,所以看到韓式料理店都會點冷麵來吃~
昨天的這碗涼麵讓我有點失望~ 麵太粗了,所以麵有點硬一點都不Q...
最怪的就是冷麵裡居然放白蔥絲和青蔥末耶!! 又不是拉麵說~
而且應該要有放小黃瓜絲,它也沒有,湯也不好喝>_< 沒有醋酸味~
好想念KOKI的冷麵喔~(KOKI冷麵的湯裡都是碎冰喔~ 熱熱的天氣吃一碗超冰鎮的啦!!
好想回去巴里島吃吃喝喝喔~~~
昨天又見到了可愛的小唯妹~ 呵呵~很可愛吧~
第一次見到小唯妹時,她還只是個三個月大,坐在BABY CAR裡的小不點~
如今認識了五個月的小唯妹現在己經八個多月,會單手扶站起來,會開始亂亂爬囉~

戴咖啡蓋的唯唯
小唯媽咪把咖啡杯蓋放在我頭上~ 好壞喔~
不過我很配合喲~一直戴著都沒有拿下來~


 

看~我們很有架勢厚~
看我們小唯像不像個女BOSS,很有架勢的樣子厚~ 雙眼炯炯有神的~

看著媽咪在喝東西,小唯一臉好奇樣~
媽咪妳在喝什麼呢?

我也好喜歡看小姐啃東西的模樣~~ 那個專心啃東西的樣子可愛極了!!
呵呵~ 我最愛看小唯啃東西的模樣了! 很小心很輕柔的啃啊啃啊的~ 超卡哇依的啦!!^O^ 
她啃東西前,還會研究很久後才會小心羿羿的放進嘴裡啃喲~ 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