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空~ 紅紅的花朵~~

去上海遊玩之前(還真是過期很久了^^")受小姐的娘之約,我們到江戶川河濱公園散步賞花~
以前住北海道時,因為家家戶戶都有庭院,加上我家附近的公園也算多,所以幾乎沒走幾步路就可以賞到各式各樣的花,而且從初春到初秋能觀賞到的花是一種接著一種~
來到東京的第一年春天因為回去台灣兩個半月,回東京後也沒認識新朋友,所以那時比較少出去走走~
今年春天小姐的娘知道我喜歡花花草草,便約我去她家附近的江戶川河濱公園散步賞花,讓我有幸可以看到既使是在東京,也還是可以賞到一大遍一大遍盛開的花朵~^^V
也因為看到許多美美的花兒,所以既使時間有點久遠了, 也還是想分享一下~~~

小姐的娘家附近的河堤公園開滿了好多花喔~~
アグロステンマ

和小姐照一張~~這是我第一次抱小孩照相耶~~~
生平第一次抱小孩拍照耶~~
聲明一下這位可愛的BABE不是我的啦~
如果可以生出這麼可愛又好照顧的BABE那叫我生也可以XD
她是小唯小姐,就是她媽咪約我來散步賞花的~

河堤公園的花~

重辦罌粟 重辦罌粟 重辦罌粟
它們全都是罌粟花(重瓣的)~ 真美~

好特別的藍喔~~ 不像紫也不像藍~

河堤一景~~ 這天天氣真是好~~
河濱公園一景~ 天氣有夠好的!! 天真藍!!

小姐睡著了~~ 在大太陽下睏去~
小唯妹很厲害,怎麼大太陽底下,居然還可以睡著~ 看她睏成那樣,好可愛喔~

薰衣草~ 小菊花~

 在走去jusco的花圃裡開滿了好多花~ 這薰衣草開的好美喔~ 這品種是早咲濃紫
濃紫早咲薰衣草~ 比我家開的美好多喔~

可口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小姐的娘帶我去吃一次我就愛上了~
賞完花後,小姐的娘帶我去吃好吃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鬆餅一份配上一杯咖啡才五百日元,真是夠便宜的!
小姐的娘帶我去第一次我就愛上它了! 之後我們又去了好幾次~

我最喜歡看小姐看著她娘親的眼神了~~好有愛意喔~~
我最愛看小唯妹看著她娘的眼神了!! 好深清款款喔~
跟看著外人的眼神完全不一樣喔~

jusco的路道花圃開滿了各色的矮牽牛ペチュニア

像是小型的花地毯
這是JUSCO外面的花圃,種了許多各色的矮牽牛~ 像個小花毯一樣~
謝謝小姐的娘約我去賞花喔~
還有請我吃好吃的家鄉味~ 台式乾麵、香腸和豆干
好吃的台灣乾麵、香腸和豆干~~~
小姐的娘才從台灣搬回精神糧食,馬上就請我吃一頓~ 真是吃的好感動喔~
還是台灣的食物好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