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人很多~
這裡因為日本知名老導演"寅さん"在這裡拍過戲,所以這裡的名物也是寅さん~
不過我沒有拍到寅さん....:(

好美味喔~~~
Hiro就是為了這些草だんご而來的~

中午從Hiro爸媽家出發回家,可能是星期日,所以路上車好多喔~
騎著騎著~ Hiro突然又改邊路線(又來了~ )
我問去哪啊~ 他說去買草だんご
果真!! 臨時的目的地變成了柴又啦~

之前就一直跟Hiro說過很想再去柴又街道走走~
因為那是我們還在談戀愛時他帶我去的第一個有著舊日式街道風情和我第一次品嚐抹茶和茶點的地方
還記得那時他帶我去時有說"我想妳應該會很想來這種日式舊街道的地方看看吧~" (我有說過他記起來了~^^)
因為擁有美好回憶,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去看看~

停好了車,Hiro居然說是因為路上塞車加上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裡有間賣草團子的老店想買來吃吃~
厚~~ 真的是很沒情調ㄋㄟ~ 跟我想的懷念風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_<
馬上浪漫的回憶又轉變回現實了~~ (現實是~ 結了婚什麼浪漫都沒啦~~~XD)

不過沒魚蝦也好~ 總算是舊地又重遊囉~~~

山本亭~
山本亭,我第一次喝日式抹茶和茶點的地方~ 裡面很大喔~

正門

今天經過就好~ 不進去坐了~ 這是我看過最大一株槴子花了~ 己經像一顆樹了!!
今天路過就好不進去啦~           在山本亭前看到的槴子花,有生以來看到最大株的了!跟顆樹一樣~

 柴又街道一景 柴又帝釋天~

 柴又帝釋天
柴又帝釋天

蒐儡戲
裡面有人在表演蒐儡戲~ 表演的真的很好~ 好厲害!
 

求籤的機器
這個求籤的機器嚇了我一大跳!!
離它還一段距離時,我好奇的跟Hiro說你看! 結果說完轉回頭一走近,
裡面的那兩尊突然跳起舞動了起來,還有音樂也響起~
真是嚇一跳~ 以為不會動^^" 有感應器吧~~ 

買草團子的龜家本舖 一串串的塗上紅豆泥
Hiro就是看見電視上介紹這龜家本舖的草團子而來的,草團子有紅豆泥和紅豆餡(紅豆比較完整的泥)

老爹特意塗慢點給我拍
旁邊的老伯動作太快,我來不及拍裝紅豆餡的樣子,結果在一旁看我來不及拍照的老板又特地拿另一盒草團子,邊裝紅豆餡邊說"來不及拍啊~ 我再裝一盒,我動作放慢喔~~" 呵呵~老板人真好!

紅豆泥塗的滿滿的
這樣填紅豆餡填的滿滿的,拿在手上很重喔~

日本挫冰的果汁~
日式挫冰的糖漿~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恐怖喔~~都是色素~~

仙貝
買仙貝的店~

再到此一遊~~ 草團子~

 最小盒735YEN
回到家馬上開封品嚐~ 真的很好吃~ 紅豆餡甜而不膩,我可以接受~ 草團子很有嚼勁~

2001/11/30 2001/11/30 2001/11/30
2001/11/30 第一次來時拍的~ 發現以前也有照到"龜家本舖"的招牌旗子呢~

2001/11/30 2001/11/30 2001/11/30
2001/11/30 山本亭 裡面有著很大的日式庭園,日式抹茶和點心一份五百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