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真的,人類真的很小隻耶~

Gumdam 迷好幸福喔~ 如果變形金剛也有這樣展出就好了~               :r27:

星期一早上從北海道回到東京,回家路經台場附近時,老公突然一句" 帶妳去看個有趣的東西",一聽到老公這樣說,心裡馬上OS:老公你還真的是很喜歡臨時起意耶~ :c31:
常常目的地還沒到,騎到一半就臨時說要去哪要去哪~
我心想,啊昨天玩很累,今早又很早起床趕回東京,很累耶~
一定要現在去看嗎? 要去看什麼啦~~~~~:c67:
老公還沒騎到目的地前我就己經有點沈不住氣的問,是要去哪裡?
可能感受到我的不耐,老公小心奕奕的說"妳知道鋼彈嗎?"
厚~我一聽到"鋼彈"這二個字,頓時眼睛一亮!! :c61:
什麼累啊的,想馬上到家啊的念頭全都遠遠的拋到腦後啦~~~
想看!!想看!!我想看!!:QB_25:前一陣子看到新聞報導東京台場要架起一座跟漫畫設定一樣大小的巨型鋼彈(GUMDAM)模型,也就是1:1大小模型。雖然我不是鋼彈迷,但光想那18公尺高的巨型模型,就覺得那一定超酷的!
沒想到我今天就可以看到它啦~哈哈~~
 
 
老公回答我後不久,就停在一個名叫"潮風公園(Shiokaze)"的入口處。
這裡真的有巨型鋼彈模型嗎? 我怎麼看都是樹啊,一點都沒看到有任何巨型鋼彈模型的跡像啊??

老公說應該在這附近,原來老公是在公司往外看到,對著方向找過來的。
因為那裡沒有停車的地方,所以老公叫我走進去看看,我就自己一人走進公園,走進去後,發現遠遠的看過去,有些零星的人好像對著天空在拍照,但因為都是樹所以我看不到是不是真有鋼彈模型。直到愈走愈近時,發現人還真的蠻多的,而且很好笑的,大家真的都一直仰頭拿著相機或手機在拍照。
等到我走進廣場時,就看到這座高十八公尺的鋼彈模型啦~~酷~~真的好酷喔~:QB_31:
這位小姐剛好來幫我做一下比例比較~
 
側面全身 感覺做的真的很細~ 只差不會走動了~
特寫上半身

接下來我也就跟大家一樣,一起仰頭拍照了~ (我置身成為其中一員了~哈!)

這座1:1、18公尺高,約35公噸重的巨型鋼彈模型是為了慶祝"機動戰士鋼彈"卡通問世三十週年及東京申辦2016年奧運活動而設置的。
正式展出期間為7/11 ~ 8/31,所以四周目前都在施工中。

會場還在搭建 Green Tokyo~

據報導,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和動畫模型設定同等大小鋼彈模型,它的頭部可上下左右轉動,全身約有50幾個部位可以發光,還在背後等14個部位設置了噴霧裝置,夜間也有燈光特效。我想等到正式展出時,會場一定會熱鬧到不行吧~ 到時一定要再叫Hiro帶我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