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心情、一堆的感受,好的壞的通通在這兒~

把大家常問的問題集中在一起,歡迎大家發問前可先參考看看~
多肉植物種植經驗Q&A
希莉安家的多肉成員 學名A-Z / My Succulent Catalog

有時肉友會問一些我都有寫在文章裡的問題,所以在發問前麻煩請先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紀錄
不然重覆的答案我要回答很多次ne~
不知不覺,己寫了六百多篇日記,最近要找自己寫過的東西都很難找@@"
所以加了一個站內搜尋引擎,以便查找,大家也可多多利用它來找有沒有想找的多肉喔~

歡迎喜愛仙肉的您加入~ Facebook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如果是真的,人類真的很小隻耶~

Gumdam 迷好幸福喔~ 如果變形金剛也有這樣展出就好了~               :r27:

星期一早上從北海道回到東京,回家路經台場附近時,老公突然一句" 帶妳去看個有趣的東西",一聽到老公這樣說,心裡馬上OS:老公你還真的是很喜歡臨時起意耶~ :c31:
常常目的地還沒到,騎到一半就臨時說要去哪要去哪~
我心想,啊昨天玩很累,今早又很早起床趕回東京,很累耶~
一定要現在去看嗎? 要去看什麼啦~~~~~:c67:
老公還沒騎到目的地前我就己經有點沈不住氣的問,是要去哪裡?
可能感受到我的不耐,老公小心奕奕的說"妳知道鋼彈嗎?"
厚~我一聽到"鋼彈"這二個字,頓時眼睛一亮!! :c61:
什麼累啊的,想馬上到家啊的念頭全都遠遠的拋到腦後啦~~~
想看!!想看!!我想看!!:QB_25:前一陣子看到新聞報導東京台場要架起一座跟漫畫設定一樣大小的巨型鋼彈(GUMDAM)模型,也就是1:1大小模型。雖然我不是鋼彈迷,但光想那18公尺高的巨型模型,就覺得那一定超酷的!
沒想到我今天就可以看到它啦~哈哈~~
 
 
老公回答我後不久,就停在一個名叫"潮風公園(Shiokaze)"的入口處。
這裡真的有巨型鋼彈模型嗎? 我怎麼看都是樹啊,一點都沒看到有任何巨型鋼彈模型的跡像啊??

老公說應該在這附近,原來老公是在公司往外看到,對著方向找過來的。
因為那裡沒有停車的地方,所以老公叫我走進去看看,我就自己一人走進公園,走進去後,發現遠遠的看過去,有些零星的人好像對著天空在拍照,但因為都是樹所以我看不到是不是真有鋼彈模型。直到愈走愈近時,發現人還真的蠻多的,而且很好笑的,大家真的都一直仰頭拿著相機或手機在拍照。
等到我走進廣場時,就看到這座高十八公尺的鋼彈模型啦~~酷~~真的好酷喔~:QB_31:
這位小姐剛好來幫我做一下比例比較~
 
側面全身 感覺做的真的很細~ 只差不會走動了~
特寫上半身

接下來我也就跟大家一樣,一起仰頭拍照了~ (我置身成為其中一員了~哈!)

這座1:1、18公尺高,約35公噸重的巨型鋼彈模型是為了慶祝"機動戰士鋼彈"卡通問世三十週年及東京申辦2016年奧運活動而設置的。
正式展出期間為7/11 ~ 8/31,所以四周目前都在施工中。

會場還在搭建 Green Tokyo~

據報導,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和動畫模型設定同等大小鋼彈模型,它的頭部可上下左右轉動,全身約有50幾個部位可以發光,還在背後等14個部位設置了噴霧裝置,夜間也有燈光特效。我想等到正式展出時,會場一定會熱鬧到不行吧~ 到時一定要再叫Hiro帶我來看看~

創作者介紹

希莉安的東京生活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Diane
  • 鋼彈耶!!!
    好好哦~我也想看1:1大小的鋼彈
    以前很喜歡看鋼彈的卡通說~
    最喜歡的是鋼彈W
    現場看到那麼大的鋼彈
    一定很壯觀!!
  • 原來Diane就是那個鋼彈迷啊~
    好久不見妳喔~ 最近如何呢? 想達成的事情成功了嗎? 我可以被叫希莉安阿姨了嗎?
    日本對你來說那麼熟~ 就來看看嘛~^^ 那個鋼彈真的很大一隻喔~

    希莉安 於 2009/07/02 11:59 回覆

  • 綠心
  • 這隻在施工時我就在密切關注了。
    我家一大堆鋼彈與變形金剛,和妳偷偷說,我的玩具不比花草少。
    8號與12號我人會在東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
  • 原來綠心老師這也有接觸啊~呵呵~ 我也好想要變形金剛喔~ 但我家老大問我"你幾歲啦?" XD 好死相喔~~
    老師要來東京研討會嗎? 還是帶老婆大人來玩? 鋼彈的會場並沒有禁止進入,7/11 正式展出,所以只要老師有空都一定可以去看到的~ 離台場海濱很近喔~
    對了~老師我剛弄好plurk~ 有要求加入你喔~ :D

    希莉安 於 2009/07/02 21:35 回覆

  • Jennifer
  • Silian我的重點完全不在鋼彈而是妳的Hiro好有生活情趣哦...
  • 情趣?? 你是在說他嗎?? 他平常幾乎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 或上網看YOUTUBE 或看電視~ 平時我興高采烈時他還不會忘記潑我一盆冷水,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他有情趣耶~XD

    希莉安 於 2009/07/04 00:21 回覆

  • FOCUSRS6
  • @@~ 這則新聞我也有看到,沒想到妳真的跑去看呀 呵呵~

    好大一隻哦 我看只有日本人想的出來~XD

    真是屌到不行的鋼彈
  • ^^我也是意外的看到,根本沒想到我家老大會突然臨時帶我去看~
    真的只有日本人才會做出這種事~
    也因為日本人有這些東西才會像變形金剛一樣吸引外國人來拍攝~
    對於這點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專注和創造力耶~~~

    希莉安 於 2009/07/06 02:04 回覆

  • FOCUSRS6
  • 請問我可以引用妳這篇文章到我的BLOG裡嗎
  • 請~ 歡迎引用喔~

    希莉安 於 2009/08/02 19:4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