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這種景色就好舒服~

星期日和Hiro臨時去了北海道一日遊,與其說是一日遊,還不如說是趟懷舊之旅~
也許是因為北海道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個家,也是我新生活的開始,所以對北海道特別有感情。
再加上北海道好玩的地方和美的事物太多了,所以一直對它念念不忘~(真想給它搬過去吶~)
不止我,北海道的好也讓Hiro會願意一去再去。

離開北海道後,曾在2007年回去走走~ 但似乎這止懷念的藥效過了~
所以就算只算只有一天的時間,我也要跟啦~

00.jpg
回到以前的家了~
到了千歲機場租了台小白車就先往家的方向去~

每天都有很多人來這裡取水,以前我也做過~
去支笏湖的路上,再順道去下名水公園,今天也是有不少人來取水喔~一箱一箱的~
我也來懷舊喝兩口~ ^^
 

01.jpg
名水公園裡景色依舊~ 川水超冰的,十秒就受不了了~超凍的~

支笏湖到囉~
美麗清澈的支笏湖到囉~

支笏湖的湖水清澈度是全日本數一數二的喔~
支笏湖清澈度是全日本湖水清澈度數一數二的喔~

 03.jpg
吃了牛奶冰淇淋吃了烤雞串,也撿了許多的浮木給我的空鳳當新家~
 

04.jpg
念念不忘的北海道~

05.jpg
花茶休閒農場,來這一定要吃它真材實料的自製冰淇淋~

每次要選口味都很煎熬耶~
每次要選擇口味時都好煎熬喔~

06.jpg
花茶農場的景色

 這隻黑的從別處走到我這兒,還會偷瞄我~
這隻黑羊從別處邊看我邊走過來,居然還偷瞄我~

超大粒的干貝,嫩又多汁~ 好好吃喔~
我們不管是離開北海道或是再度光臨北海道時必到的日本料理店-海老天
我愛吃的奶油干貝燒,帆立貝大粒鮮嫩又多汁,必點~

我和Hiro各點一份天婦羅套餐,另加點帝王蟹腳天婦羅

好吃 ~
想念以久的帝王蟹腳天婦羅 

千歲機場內的餐廳幾乎都長這樣~ 不餓都被搞餓了~
千歲機場內的餐廳幾乎都長這樣,不餓都被搞餓了~

通過海關時如果有帶飲料沒關係,放在這個機器上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一直想拍這個機器,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能發明這種飲料檢驗機。
這樣就算飲料沒喝完,也可以通關帶著上飛機囉~

北海道超人氣名產 じゃがポックル
終於買到囉ジャガポックル~呵呵呵~
它是北海道超人氣名產之一,口感比jaba bee更好~
常常售頃,我進關後的商店就全部賣完~
如果你問我去北海道要買啥好,它是我必推薦的喔~

還在機場內的富良野TOMIDA商店買回了薰衣草花束和小物~
自己種的薰衣草花開的不夠多,還是在機場內的富良野TOMIDA買束濃紫早咲的薰衣草花束吧~
還買了二根乾燥花試管小物~超可愛~

本來是只有一日遊的,當天去當天回。可惜我們到機場太晚了,而且碰到假日,所以飛回東京的班機是班班客滿,我們只好回到千歲的飯店住一晚,隔天才飛回來~

下一次再到北海道不知何時呢?
蘋果樹媽媽看到的話,快約我再去妳家玩啊~呵呵 :P

090628 北海道一日懷舊之旅 相簿~ 更多的北海道照片在這裡喔~

我的北海道部落格~
http://ariesni33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