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ney Resort 外圍的道路

Costco買完東西往回家的方向走時
Hiro在騎經過浦安Disney Resort 附近時回頭對坐在後座的我說"去Disney"~
各位看觀別誤會,這裡他所說的"去Disney"並不是真的進去迪士尼樂園看米奇老鼠和小熊維尼啦~
而是繞到Disney Resort的外圍道路去兜兜風啦~哈哈~
(老公話簡單,老婆就要學聰明點,不要誤會~XD)

話說Disney Resort佔地超廣,附近周邊的Hotel也是比有名比大間,
所以外圍道路建的是又寬又廣又漂亮。
我們有時回家路上經過此地,回家時間還早時,就會順便來兜兜風,
感受一下迪士尼離家近的感覺~ 啊~ 不是啦~是迪士尼樂園歡樂的氣氛啦~~ :p

Desney Sea 的郵輪
這是Disney Sea 裡的渡輪~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出入口
這是迪士尼海洋公園的巴士出入口

2006年新建的驚魂古塔 Tower of Terror
這是迪士尼海洋公園2006年新建的驚魂古塔 Tower of Terror
到晚上多彩的燈光會照著整幢建築,遠看很漂亮喔~

邊騎邊拍

渡輪
這個渡輪很大厚~ 跟真的一樣~ 感覺好像來到碼頭了.....

海洋公園的火山
這是海洋公園裡的火山,都一直有噴煙出來,可以照不出來煙冒出來的樣子~

因為沒車所以很寬廣的感覺
外圍道路做的真的十足渡假區的氣氛~ 只是車子好少啊~ 每次來都很少~
照片上有拍到剛好經過的迪士尼園區電車~
窗子是米奇頭的形狀~~ 真想搭它一次看看耶~
 

路上的小野花
Hiro停下來看堤防外是啥~ 我則是看路上的小野花~

雖然是野花,但是很美耶~
雖然是野花,但是好美喔~

 01 吃麥當勞吃到一半,一隻肥麻雀突然飛來~
這是下午去Costco前在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區吃。
吃著吃著,一隻小麻雀飛過來離我不遠,我丟了個薯條不算小的渣渣,沒想到它居然吃的津津有味,一直啄一直啄,啄到全吃光,後來就在我身旁一直跳來跳去不肯走了~
看它這麼肥,一定是常常有人這樣餵它吧~

丟了個薯條渣子沒想到它吃的津津有味~
一直在我附近跳來跳去的~

再給一粒好了~ 難怪這麼肥~ 一定常吃~
再給它一粒~

吃完後就不肯走了~ 一直在我旁邊跳來跳去~
跳啊跳~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