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獲
小熊維尼+米奇相簿組、BRITA濾心8入、熱狗、起士3入,泡菜海苔12包和泰式酸辣湯4袋
這些加起來才9,728YEN喲~ 一萬塊還有找吶~

上個星期Hiro休假,可能是因為公司考試延到七月,所以他難得的提議去Costco逛逛。距離上次去Costco好久囉,大概有五個月了吧~
因為我們家是二輪的,所以每次去Costco買東西都要考慮到座墊下放的下放不下,雖然座下空間還蠻能塞的,但還是有限制。不過每次去Costco我們必買韓國泡菜口味的海苔,辣辣的又有海苔香,光海苔配剛煮好熱騰騰的白米飯就很好吃了。 還有Johnsonville的熱狗、明治北海道十勝カマンベール Cheese和泰式酸辣湯(Tom Yam Soup)也是必買的。

好喝的Tom Yam Soup

尤其是泰式海鮮酸辣湯,超超超好喝!!超夠味的!! 它的材料包裡有一包是乾燥的香料包喔~ 所以煮出來很道地,不管是煮海鮮或肉片都很好喝,我喝一次就愛上它了,每次去必買。 這幾樣加起來才3,450YE而以超便宜的!!

這回還看到BRITA的濾心也是超便宜的,8入才4,980YEN,平均一個瀘心才625YEN不到,比起網路上最便宜的一個999YEN要便太多了! 八個就差了三千元左右,也不管家裡還有先買起來存著。還看到了迪士尼的相簿冊,也是好便宜,二盒入共可以放480張才1,298YEN。我挑了一個米奇和小熊維尼的組合。覺得真是太划算啦!!

我們的Costco卡是去年八月辦的所以一年快到囉~
因為很少去所以可能明年不再續了,所以在八月底前一定要再給它好好去採購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