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新刺長的比之前的粗很多,刺座也比較大~
冬眠後的五陵天王丸開始明顯長出新的刺座了~ 新刺座好美喔~

我的仙人掌幾乎都是在秋冬時入手的,而且都是小苗,所以從買回來移植盆中後,它們都在冬眠,好幾個月都沒有變化給我看。
自從五月氣溫開始有上昇後,我將這些小苗仙仙們移到戶外,沒過一陣子就發現它們個個都有了變化,有的長胖,有的長高(可能是太陽照的不夠一直徙長>_<),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仙仙們都睡醒開始繼續生長了!!

像這顆圓滾滾的五陵天王丸就很明顯的長出新的仙刺,而且仙刺長的不像之前買回時那樣細,顏色淡黃淡黃彎彎的,美極了!!
光盯著仙刺看我就可以觀賞很久呢~ 喜歡喜歡~
 

前一篇五陵天王丸的文章:
仙刺彎彎的五陵天王丸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3198466

2008/12/5 仙刺彎彎的~
2008/12/5 去年的模樣,這時都沒啥動,完全在冬眠中...

2009/12/11 漂亮的五陵天王丸
2008/12/11 刺座還在中心生長點,沒有要出來的樣子~

2009/5/11 天氣暖了,生長開始了~ 長出的新刺好美喔~
冬眠結束囉~ 新刺座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