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浦東看外灘夜景

外灘夜景

好快喔~ 十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終於結束了十天的上海之旅了~

上海是我一直想去看看的地方之一,這次籍著姊姊在上海工作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好好的看看上海這個城市。
在這十天要感謝疼我的二姊,犧牲辛苦工作後的休息及假日補眠的時間,替我安排行程,從嘉善西塘到西湖、到杭州、到蘇州,再在上海市區徐匯區、浦東、浦西外灘、城堭廟、新天地和田子坊,帶著我四處趴趴走,不放過任何值得去的景點,還四處品嚐各地美食,讓我這次的上海之旅行程滿,豐富之極。當然也讓她破費了不少:p
呵呵~當妳的妹妹真的很幸福ㄋㄟ~~:c03: 二姊謝謝妳也辛苦妳囉~
十天結算下來,我總共拍了一千二百多張照片:c37:還不包括被我刪掉一些失敗之作。天吶~~我怎麼那麼會拍@@"
本來打算要在上海實況連線我的旅行心得,沒想到在上海居然無法進入台灣網站!?!? 這是怎麼回事??
當姊姊跟我說她無法進入台灣Yahoo時,我還以為只有Yahoo進不了,沒想到連痞客邦部落格都無法進入,害得我只好放棄實行"熱騰騰旅遊心得"的計畫了~
回到家裡,看見很多需要被"歸位"和"整理"的地方,再看看這一千二百多張照片,
呵呵~ 還沒開始寫就覺得有些忙碌的感覺了:c49:
所以先寫篇前言吧! 當作暖暖身~

最後還要感謝親愛的老公~ 幫我訂機票,讓我放著他一個人去玩十天,也沒有給我限制。雖然回到家後,看到垃圾堆的滿出來,啤酒罐一堆,堆的袋子不夠裝,洗好的衣服和襪子一起塞在洗衣籃裡,但還是要感謝他真的很有耐心的幫我照顧我的仙仙肉肉和花草們,除了忘了一小區不需要澆水的還是澆了外,大致上都照顧的很好!

回到東京落地後,還在想老公如果出現在機場就好了~ 但又想想不太可能吧! 沒想到出機場接到老公電話他居然真的有來機場接我耶~~好感動喔~~ :c60:真不像他的作風~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搭巴士回家(因為宅配行李還是太麻煩了,搭巴士才三十分鐘就到家了),但先把一些重的東西給他帶走,讓我輕鬆不少。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