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再也看不到這個廣告囉~

昨天中午老公下班回家後,馬上問我妳才起床嗎? 看新聞了嗎? SMAP的草彅剛全裸被捕耶!!
哇~~那~~那不是超大新聞了!?!?
快點打開電視看,只可惜那時都不是播放新聞節目或娛樂資訊的時段。
不死心,把電視轉換到數位資訊(日本數位電視頻道每家電台都會有數位資訊可以查詢),結果每家電視台的資訊新聞頭條全都是"草彅剛容疑者酒醉全裸被捕"。

DSC00761.jpg

天吶~~ 一像給人形像極好極佳的草彅剛居然會全裸!!
酒醉我可以想像,因為在今年初忘了是哪一家電視台做台慶節目請SMAP主持,在玩一個遊戲請了許多演員說出SMAP五位成員各自說出或做出的名話或名事。
其中輪到草彅剛時,香取慎吾就說,有次他和草彅剛去酒吧喝酒完要送草彅回家,才坐上車,草彅就酒醉的問香取說:你喜歡我嗎?(朋友的那種喜歡),香取說: 對對~ 喜歡。結果沒想到草彅居然接著說:那就揍我吧! 來吧! 揍我!! 聽的香取一愣一愣的。後來香取沒有揍他,反道是草彅對香取說很喜歡他(朋友的喜歡)後就往香取的臉上揍了一拳! 那時許多人才知道原來他們哥倆感情那麼好喔~
所以那時我就覺得草彅是那種會喝醉籍酒裝瘋的那種人吧~而且他可能心裡有心事很壓抑吧~
但萬萬沒想到他居然可以酒醉到在Midtown旁的公園全裸,還拒捕! 真是太誇張了~ 看新聞報導,他被捕時還喊著香取慎吾的名字呢~ 可是這次香取可救不了他了~
真是不曉得是什麼事讓他這麼的籍酒澆愁?

待會的晨間新聞頭條我可以想像一定全是草彅剛全裸被補的這件事吧~
最近日本要於2011年電視數位化的廣告全是由草彅剛代言的,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他形像清新的演出,現在也得全部停播。
唉~ 難得維持了十八年乖寶寶、好男人形象,就因為一次的酒醉鬧事而全部報消,真是酒精害人吶~~~

這個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廣告以後再也看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