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7.JPG

DSC00550.JPG

濃縮摩卡咖啡球?? 是我自己取的啦~ 日文包裝上的名字是 MAXIM カフェ モカ ベース (Cafe Mocha Base)

前天在逛超市時看到它,眼睛馬上被吸引住,看著包裝上的圖片感覺好像挺不賴的耶,而且才100日元好便宜喔~ 就挑了一包摩卡口味放進籃子裡。
除了我買的這種摩卡咖啡口味外還有抹茶和焦糖口味 。

買回家當晚就拿了一粒來試泡。
打開後裡面共有六粒,大小比一般的小奶精球還要再大一倍(馬上又想到我可以拿這個大一倍的杯子拿來種多肉:p)
包裝上的說明和圖片都是用冷牛奶,但是這兩天天氣有點涼,不太想喝冰飲,所以我把牛奶(還特地跑去買平常不怎麼喝的牛奶)用微波爐稍微溫熱後再把這個摩卡咖啡球給加進去。
說明是用130ml的牛奶但是我怕太甜所以用了180ml的牛奶去泡(結果喝起來還是很甜),喝起來就好像在喝咖啡歐蕾一樣喔~只是有多了巧克力味。
感覺還蠻新鮮的啦~下次再買抹茶的來喝喝看^^:c91:

maxi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