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的親水性很強吧~我想,因為櫻花樹的枝子都會一直頃向有水流的地方耶~

南砂町仙台堀川公園的櫻花隧道 好長一條全都是櫻花~盛開一定超美的!  往回走囉~
2009/03/27 盛開前                                 2009/04/06 盛開中
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被櫻花遮住啦~

最早應該都是一團團圓圓的櫻花球吧~ 只是有些己經被風吹落囉~

好可愛的櫻花喔~

自從得知東京的櫻花盛開後,心理就一直念著要去看看仙台堀川的櫻花隧道盛況。前幾天(4/6)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就去走走看看吧~
果真,在走到公園前的交差燈就看到了一條白白的櫻花隧到啦~~呵呵呵~ 好興奮!
走進櫻花隧道時,真想讓我家人也看看這種美景啊! 我走在兩旁都是櫻花爆滿盛開的中間,一抬頭全都是可愛的櫻花,真的好像走進了櫻花做成的隧道般,風一吹來還有櫻花瓣被吹落形成的櫻花雪景況~ 真浪漫~真美!!
(大眼妹的媽~這裡真的好美喔~~ 我走進了櫻花佈置成的隧道中了耶~~^^)

上次來還只是些微的白色點點,現在己經一整片白花花的囉~ 垂向堀川的櫻花~ 白白的都是櫻花瓣 粉紅櫻花和白色櫻花的交會~ 櫻花隧道 藍天與櫻花~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前後,所以大部份都是歐巴桑歐吉桑和媽媽帶著小孩出來玩,這樣就己經覺得人很多了,如果是週末加上全營業的屋台,那時一定超級熱鬧萬分,人頭鑽洞的情況吧!

我一個人慢慢的邊走邊看,拍拍美美的櫻花,看看開張中的屋台在賣些什麼好吃好玩的,有時還看看那些小朋友們到底在髒髒的堀川中撈些什麼啊??
(看的時候,小孩子也看著我,我想他們一定心想我這個怪阿姨在看啥?)

走累了,我也找了個石椅坐下來喝喝我的檸檬紅茶,望著美美的櫻花,看看人來人往的風景~
就這樣我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真舒服~~~~
(現在的東京的白天真的好暖和了,我只穿了兩件薄長T加件帽T外套,才剛走沒多久,就己經熱到外套穿不住了,這東京的春天才真正的到來了~)

路上還見著了許多美麗的花兒與含苞待放的花苞
來張近拍
蝴蝶花,蝴蝶花科,宿根草

公園另一側的茶花也全開了~
白茶花

近拍~
不知名的花苞

 這一顆的松果己經長的有點大了~
長大的黑松松果

嗯~我被吸引上了~
買了二個回家解解饞

哥倆好在商量打那一個划得來(我在後面偷聽,哈哈:P)
哥倆好在量打那一個划得來~

在冰塊上放著包著糖衣的醃漬梅子和水果
日式糖葫蘆

棉花糖~日本的棉花糖都會用可愛的包裝吸引小朋友,但一個都好貴喔~是貴在那個塑膠袋吧!
日式棉花糖

賞完花後又跑去賞仙肉,看到這盆仙花~
仙人掌的仙花

南砂町仙台堀川公園的櫻花隧道相簿 http://silian.pixnet.net/album/set/14335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