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5.JPG

DSC00160.JPG
幫老大煮的海鮮粥~

這個粥我好久沒做囉~上一次做是還住在北海道的時候,有四年了吧~~~
材料: 蛤蜊、蝦仁、高麗菜芹菜薑葱和蛋
調味料:雞粉和鹽

今天我家老大生病了~
為什麼今天叫他老大呢?
因為老大生病的時候就變成一副老大的樣子啦~
不愛說話、臉色嚴肅、回話簡短,好心服侍他慰問他還一副愛理不理的老大樣子,沒有好臉色看~:c22:

雖然說生病的人不舒服己經很可憐了~ 要要求什麼好臉色看呢?
但我這個在旁邊侍候服侍的人看了也很難過啊~愛理不理的樣子更讓我受不了~ 難道就不能稍為給點笑容嗎?
讓我侍候的有點火大但又不能發火~
只希望我家老大快點好然後換我給他臉色看~~~~:r38:

不過看在他睡前好像知道我今天侍候他侍候的很可憐過來抱抱我~
好吧~ 給他少一點臉色看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