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2.JPG
我就提著這一大袋從大創走了15分鐘回家~好重但是好開心

昨天天氣好,老公上班後我就跑去大創找我想買的透明塑膠布,我以前曾在我家這裡的Can Do買過一次,但現在居然沒有在賣了,真後悔當時沒有多買一塊下來保存。到了大創還沒開始找我最主要想買的透明塑膠布就先看到一堆仙人掌、空氣鳳梨和多肉植物,沒想到這裡也有在賣啊!! 而且空氣鳳梨小苗還被小袋子套起來掛著賣,呵呵~感覺好像賣的不是植物喔~ 接著我就又開始陷入只有我和植物的世界中了.....:r21:

四十分鐘後..:r38:(沒錯我可以一直待在植物們前面看來摸去個四十分鐘^^"),我挑了三株空氣鳳梨小苗,一株仙人掌和五株多肉。雖然這裡賣的我大多己經擁有了,但還是努力的尋找我沒有的,我看上眼的和狀況良好的,哈哈~所以才會花那麼久的時間啦~ 而且我還被仙人掌"猩猩丸"的倒掛金勾給刺到了>_<",因為刺是細刺,尖端還是倒勾的,所以在我大姆指的關節被刺到縮手回來後,發現它就整株連盆帶刺的隨著我的大姆指給拉起來了!! 沒錯!! 它就這樣一直吊在我的大姆哥上,一根細刺己經拔成功,另外那個讓它一直吊在我大姆哥上的紅色勾刺卻怎麼拉也拉不掉,我用力拉著盆子拉到我的皮都被拉起來尖尖的了,還是拔不起來....嗚嗚嗚~~:r02:當下還真有點緊張,後來忍下心用力一拉~哇哩咧~~:c10:刺還在我的大姆哥上,但是刺座(就是連著紅色勾刺的白色細毛一整團)己經跟仙人掌媽媽骨肉分離了。厚!這麼頑固喔,就是不肯離開我的大姆哥。 到最後我還是拔下來了,不過最尖端的勾狀地方還是繼續的留在我大姆哥的皮裡面,我到現在還能看見它呢....
雖然今天被刺到差點拔不出來,但還是很喜歡仙人掌~若不是因為大都是我有的,不然我還是會想買回家種。
 

終於離開植物區後,我又在園藝花材區買了好多花器,因為看到好多很可愛的花器居然只要105元 (台幣大約40元)就覺得好便宜不買很可惜ㄋㄟ,而且天氣要暖了想開始種一些花草,加上Hiro說一年後可能還是會住這,所以我就想把我的陽台給種的滿滿的,所以看到不錯的花器就想買。到最後結帳時,哇考!!我居然買了3,885円耶!! 在大創這百元雜貨店我居然可以買到近四千元:c37:,我還真會買,怎麼辦?有點心虛......:P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到我來大創想找的透明塑膠布.......:c28:

DSC00143.JPG
看到那個綿羊木箱,就好愛~ 羊嘛~~ 大創賣的木箱好多都好可愛,還有一個最大的我搬不回家~ >_<
綿羊木箱315日元,另兩個都是210日元,很便宜厚~
還有那兩個可愛的澆水器造形和小狗造形的花器只要105元耶~~ 這麼便宜不買太對不起它們也對不起自己啦~~

DSC00147.JPG
今天買回家的仙仙肉肉和空鳳~ 只可惜沒有標示名字~ 我待會得自己上網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