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2.jpg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趁著今天難得的大太陽,氣溫也回昇到十七度,趕緊來個大掃除,被子、床墊、抱枕,毛布通通拿來做做日光浴。結果就在毛布們的陽光浴結束,把它們抱回房間時,我又被落地窗上的靜電電到了 啪!!好大一聲,shock!! 好痛喔~ :c09:超討厭!! 趕緊拿我的小熊維尼除電氣來治治它!

把除電氣的黑色部位頂到落地窗上後,紅紅的蜂蜜罐就出現了,而且可能今天很乾燥吧,我又在晒像聚脂纖維質料的毛布,所以負電子特別多,讓紅紅的蜂蜜罐持續出現超久的,最久的至少有維持十秒鐘,也讓我有機會可以拍下來,而且還害我玩興又大發,開始這裡碰碰,那裡碰碰的。哼!!靜電! 看我用小熊維尼來治你!!:c52:

有關小熊維尼除電氣的文章 小熊維尼的"除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