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5.JPG

IMG_0179.JPG
2009/03/15 橢圓形的葉片扁扁紅紅的,觸感還有點毛絨絨的感覺喔~

這個月13號去南砂町和新朋友見面時,和新朋友約錯時間,我提早了到了一個小時,所以就先去了園藝區逛逛,哈哈~想當然爾~我又帶回了二株空鳳和一株多肉小苗。 

今天帶回唯一一株的多肉小苗-ワーテルメイエリー Crassula atropurpurea var.watermeyeri,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只找到英文學名,中文名卻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買它的原因是看上它那微厚、一片片層疊生長的葉子,葉緣部份卻是薄薄的,還帶點紅暈,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嗯~很滿意~深得我心~ .^^.

IMG_0272.JPG
2009/3/19 把它植入黑色陶盆中,做組合盆栽~

IMG_0270.JPG
2009/3/19 從另一角度拍,看~它有沒有很像一隻蝴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