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Hiro看到有關日本政府通過定額給付金法案的新聞就轉過頭來告訴我,我也可以領耶!:QB_35:因為我有外國人登錄証,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持有外國人登錄証的人都可以領還是只有配偶才可以?

日本的"定額給付金"就跟台灣阿九的消費券一樣,是要為日本低靡的景氣帶來一點消費刺激經濟,只不過台灣是以發放消費券的方式,而日本則是請國民填寫申請書然後會將每人一萬二存入其指定帳戶。

雖然日本的定額給付金,不太受日本國民領情(民調指出不支持率為百分之四十一,高支持的百分之三十七),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有一筆多出來的收入可以花花~ 在台灣我的消費券雖然有領,但是全權交由姐姐負責購買家裡所需的支出。而在日本領的一萬二,我就可以拿來買自己的東西囉~開心!:c14::c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