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60.JPG
2009/2/25 的戰利品

上星期在Sunamo和朋友的約會結束後,我期待的跑去一樓的園藝區,想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喜歡仙肉和空鳳。在還沒走到老位子前,我的雙眼就一亮:c61:!! 哇~~在放多肉的老地方前有另僻一區專放仙肉(仙人掌+多肉)小苗耶!!還有很多很多的多肉組合盆栽。真是看得我眼花獠亂!!是春天要到了的關係嗎? 怎麼突然有這麼多的仙肉拿出來賣啊!

我很開心的挑著挑著,不知不覺就挑了三株多肉小苗- 秋麗、紅稚兒、グリーンペット,一株仙人掌- 老樂,之後又跑去放空鳳的地方挑了一株空鳳小苗-ジュンシフォリアT. junchifolia。而在逛到旁邊的迷你盆栽區時,看到一株淡紫色的迷你玫瑰,覺得它的淡紫色好特別所以也將它帶回家了。這個Mini Rose我以前住北海道時也有買過一盆黃色的,開著小朵的玫瑰很可愛。最後我還在花園小物區買了一個鐵製的迷你澆花器,可以把迷你盆栽剛好放進去,很方便又美觀。:c03: 哈哈~這天又花了不少coco,但是真是大豐收的一天吶~

 

DSC00013.JPG


每次買的百元小苗都是像這樣,很大的一個培養皿裡有許多的小苗給你挑。選定好了就可以拿旁邊的竹筷夾入貼好標籤的透明小袋裡,再拿去結帳。這種自助式的選購還蠻好玩蠻有趣的喔~

IMG_9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