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6.JPG
IMG_9637.JPG
照片是今天中午出籠的~~~ 看著它們一串串的垂下來~ 好可愛啊~~加油!加油!!
從去年12/8開始養起,一直到現在快要二個月囉~

曾經看過一篇有關綠之鈴的文章,說綠之鈴很不好養,晒太陽也死,不晒太陽也死,少澆水也死,多澆水也死,好像很難養的一種植物。(真傷腦筋)
我就帶著這種不太有安全感的心情來養它,結果發現~~它...它...它超好養的~ 它在我家的窗台生長的很好耶~
從我買的書上看,說它一整年都是半日陰,網站上也這樣說,買來的標籤也這樣註明,所以我從買回來就一直放在窗邊了(我家窗邊的光線很夠,很且很"涼")。至於水,剛開始我不太敢澆很多,心想冬天少澆點,但發現葉子愈來愈沒有光澤了。
過了幾天又看到一篇文章說發現只要看到綠之鈴沒有光澤了就是缺水。在我澆了水之後過幾天發現它真的恢復光澤了,所以現在我是久久才澆一次,但一澆都會澆到水流出盆底一些。

加上現在是冬天,窗邊的溫度白天大約是20度上下 晚上約15上下,所以我的綠之鈴生長的超快的,每次看它都發現又有新的枝芽冒出來了。
我還折了一小段平放在另一個花盆中,現在也是有新枝芽跑出來囉~
種的好有成就感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