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6.JPG
去約會的路上,看到杏花開了耶~好美~

這株美美的杏花一開始我以為是櫻花,後來又以為是梅花,現在經過綠心老師(愛花人集合)的指正後,才知道她原來是杏花才對。感謝綠心老師的指點喔~^^

今天天氣雖然冷還下著毛毛雨,但還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因為今天約了一位也是住在日本,而且距離家裡只有二個車站的台灣太太一起吃飯聊天。這是繼蘋果樹媽媽之後再次透過網路找到的新朋友,雖然沒見過照片也沒有聽過聲音,但透過彼此短短的簡訊和布落格文章還是能感到對方的善意。 今天她還帶了她還不滿四月個大的女兒,她真的好小好小喔~ 可是雖然小但卻很乖,都不吵不鬧不哭,哈~其實是她太好奇四週的環境了,一直瞪著圓圓的大眼睛一直看啊看的,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妳還真是好奇寶寶耶! 這是阿姨心中想的啦~ 因為她不吵不鬧也讓我們吃的很開心,聊的也很開心,一邊吃喝一邊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二個小時

在異國生活,雖然有心愛的另一半,但相對的也就只對方而以,其實還算是滿寂寞的,所以一遇到和自己有著相同母語的朋友,就特別的開心,嘴巴似乎就停不下來一直嘰哩呱啦的說不停了~哈~這是我的毛病:p (怎麼變成跟老公媽一樣了>_<),聊著聊著,我都忘了這裡是日本了~ 人家服務員開口說日語,我還愣了一下~呆!
雖然跟新朋友相處的時間不長,但還是很滿足,很開心,我想跟她說~謝謝妳的陪伴喔~ :c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