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6.JPG
2008/12/11 到我家一個星期囉~

那天在Yahoo Auction上閒逛看到這株大和姬時
心想~怎麼這和和姬也跟我以前種的那株那麼像啊!?!?
那我那株到底是大和美尼還是大和姬呢?
寧可錯過不可放過~ 不管啦!! 標下再說!

就這樣它也來到了我家~

到家那天一打開盒子看到它時~~哎喲~~怎麼跟我的大和美尼這麼像啊!! 只是比較大株而以~
該不會大和美尼和大和姬是同一種吧~
上網查了一下也不是啊~ 不過它們還真是像的過份的親威耶!

養了幾週後,天氣比較冷了,給水也比較少了,才發現大和姬的葉緣明顯的呈現粉紅色了,不像大和美尼是暗紅色的邊緣~
哈~這樣就安心了,沒有買到重覆的~

IMG_9351.jpg
大和美尼的近況~ 200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