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有在種仙肉~
前二年搬到網路有點落後的巴里島,在搬家前老公公司派的搬家人員發現我想要偷渡仙肉到巴里島,馬上用嚴肅的表情跟口吻跟我和老公說:這樣不行喔~被發現的話會影響公司什麼一大堆的。
口頭上只好說不帶了,可能是老公也覺得對方不太客氣,又或著是看我捨不得仙肉們眼淚快掉出來的樣子,最後還是讓我偷渡帶到巴里島啦~~


不過偷渡這檔子事~真的是讓人緊張到不行,從上飛機就一直提心掉膽的,我看命也少了好幾天吧~~
今年終於公司派老公回來了,離開巴里島時雖然很捨不得我的仙肉寶貝,但己長大不少的仙肉們,我想不出要怎麼藏他們了,再加上愈老愈膽小,到最後還是割愛在那兒的台灣朋友。

回來後不死心,還是很愛仙仙肉肉,只要一看到喜歡的就很想要擁有,所以陸陸續續的開始帶回家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