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一到了冬天,氣候就變的很乾燥~
乾燥對我來說倒是比較喜歡的,因為晒的衣服容易乾、水氣少,空氣中散播的霉菌也比較難生長、呼吸起來也比較舒服。
總之乾燥總是比溼度高要好,但是唯一讓我最不愛的就是很容易有靜電產生啦~~
 
冬天最討厭的就是靜電了,常常一個冷不防就"啪"一下,厚~~很討厭耶~~~ 超討厭那種感覺! >_<
害的我變的都不敢碰門把~ 不敢碰車門~ 不敢碰任何有可能帶靜電的地方。
 
去年冬天回來東京時就跟老公訴苦說我真的好討厭靜電啊~ 每次都提心吊膽的!
老公就帶我去Yodobashi Camera 買了一個叫"除電氣"的小東西。
IMG_9732.JPG
真的耶~ 有了這個"除電氣" 用它先在任何可能產生靜電的地方前先碰一下,如果真的有靜電,這個"除電氣"就會吸收所有的靜電,接著手再去碰就會沒事了。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除電氣"有個一公分平方的小液晶螢幕,在它吸收到靜電後,這個小螢幕就會有圖示顯示出來。
我買的是小熊維尼的造型,所以一吸收到靜電後,小螢幕就會有維尼的紅色蜜蜂罐出現喔~ 真的好可愛啊~紅心
IMG_9733.jpg
之後我天天帶著,沒事就拿這個"除電氣"碰這裡碰那裡,看看是不是有靜電~ 哈哈~
有時候螢幕的蜜峰罐持續顯示很久,我就知道這裡的靜電量超多。
靜電這事反而變成我生活裡很有趣的一件事了。
 
結果在我回台灣一趟回來後,發現我可愛的維尼除電氣居然不見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心裡超捨不得的。
心想希望能再看到,要再買一個。
就在前天逛藥妝店時被我看到啦~~好棒! 開懷大笑
這次買的維尼圖案不同但螢幕顯示還是是同樣的蜜蜂罐。
這次可要好好的保管它了~
另一篇有關小熊維尼除電氣的文章 討厭的靜電! 讓我用小熊維尼除電氣來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