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晨間新聞攝影棚場景,還有TBS的Mark豬。
 
前幾天老公休假也好久也沒約會了(這是老公說的~他說很像約會吧~)
剛好趁著難得的一點氣溫回升,我們去了一趟赤坂走走。 
 
也是因為快接近聖誔節了,東京有許多有名的地標都會開始點燈
在附近的樹上掛上燈飾,在廣場上或著是大樓前擺棵特別造形的聖誔樹
來告知大家聖誔節即將到來和增添節慶的氣氛
 
所以我們就跑去看了~
無預期的發現原來東京TBS電視台原來在哪裡
而且還在對面的一個會場看到了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
老公說要拍照,我說你也喜歡他嗎?
老公回答只是為了想拍他那著名的波浪頭~哈!
 
接著就進去TBS的一樓大廳逛逛
一進去裡面有一小塊區域是擺飾TBS晨間新聞的拍照區
地上還有個小告示,歡迎大家去拍照
哈~我當然不放過,去拍了張照留念
還過了當晨間氣象主播的乾癮喔~
 
Hiro當氣象主播了 我也來~過過乾癮
 
之後又走了大約二十分鐘吧~去了附近也是有名的"Midtown"走走
Riz Hotel就在那裡,在飯店的前方還有一大片由藍燈點起的廣場
真壯觀~
留念 雖然小顆了點,但很漂亮~
 
最後在Midtown裡的超市被我找到我一直在找很想買的食用石蓮葉 "グラパラリーフ"
果真還是要到Shopping Mall裡的超市才有可能找到它
真高興~真是額外的收獲呢~ :D
 
含有豐富鈣和鎂的多肉野菜グラパラ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小盒十二片日幣298元 特地挑己經有發芽的一盒,一半要拿來吃一半要拿來做母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