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坐在有著寛大舒服、空服特別服特的商務艙座位上,心情卻是溶和了感傷、不捨、疲累和不安的情緒。
這二個星期,每天忙著回東京的準備,還沒去過的地方快點去一去,
想做但還沒有做過的活動,快點做一做,愛吃的料理快點再去做最後的巡禮,
小巴好用的產品快點再最後好好的大肆採購。
最後的二星期,每天就這樣過著四處採購和探訪,回到家後再繼續整理一直到深夜或淩晨。
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尤其是最後二天,要參加一些餐會,還要忙著打包,結果搬家公司來那天的前一晚,完全沒得睡,
只有在快中午時老公貼心的讓我回房睡了二小時,他自己看著招呼著搬家工人的打包。
 
所以當我們終於忙完一切,告別一切後,我的頭疼終於降臨了,害我不能好好享受的商務艙的舒適和設備。
老公也是,他曾說過,公司提供商務艙是甜蜜的鞭子。
在給你,讓你享受過後,好好的為公司打拚,大家可是都在看啊!!
所以老公的心情也是輕鬆不起來的。
 
再來,回到東京後,雖然是隔天的早上,我們不但不能回飯店好好的休息。
反而接著要"腳"不停蹄的去看去挑選我們接下來至少會住二年的家。
老公隔天還要再去公司報到,總而言之"海外轉勤"真是辛若啊!!
 
除了老公得戰戰競競的渡過轉勤期外,我也得要適應東京的一切,
最讓我頭大的莫過於離婆家近的困擾了,婆婆不是懷婆婆,但我就是不想太親近。
我想保持距離,想要自由,想要只有二人的世界,不想要有壓力。
唉~~~東京我真不想回去,你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