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imberly要去私人的Jimbaran Villa佈置,我也跟去了。
這間Villa位於金巴蘭山丘的最高點,所以整個金巴蘭盡收眼底,還可以看到機場。因為是最高點,所以還可以從日出看到日落。
不僅位置佔優勢,連villa裡面的設計都很讚,完全融合了巴里島和西方的風格。
簡直就是我跟Hiro一直尋尋覓覓的Bukit Villa啊!!
 
目前那裡總共有二幢villa,一幢是3bedroom,另一幢則是 4bedroom,還有二塊空地要準備蓋另二幢villa。
在裡面的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全套衛浴設備,一樓的主衛浴還是露天的,每間房也有著私人小陽台。
等我參觀完了一樓和二樓的房間後往三樓走去,一到了三樓開放式Living就馬上被這個開放的空間給深深吸引住了,
這裡簡直就是私人巴里島風景瞭望台嘛!!整個金巴蘭完全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從巴里島最細的部位,還有二邊的海灣,還有左手邊不遠處還可以看到GWK的Wisnu半身像呢!!真是太震撼了!! 如果能住在這裡,我想我可能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待這裡吧~~
 
等到看到飛機Departure,馬上想到如果住在這,Hiro就可以每天都在看飛機起降這種風景了~~就不用再跑去GWK囉~而且這裡的視野比GWK還好咧!! 真讚~~~
 
這下子慘了,心裡一定天天想,念念不忘了~~~好想住進去啊~~
快~~快帶Hiro去看看,看能不能說服他讓我們搬家~~~夢想建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